close

有關BL爆炸性宣言請點以下去看
點我去看!


看完後再來我這邊看我的感想吧!
:
:
:
:
:
:
:
:
:
:
::

我的感想呀~
其實我滿認同這位作者想表達的理念

當中有提到
美麗ˋ嬌小≠受
高大ˋ帥氣≠攻

正太不能當攻?
帥哥不可能是受?

個人認為
正太可以當攻也可以是受
帥哥當然也可以是受囉!

美少年雖然美麗,但卻有腹黑的本質
這點我真的覺得是這樣

BL又不是BG延伸版
不能用受=女人的觀點角度去衡量

有些BL漫裡的受真的有點過於像女人了
那幹麻不直接看BG就好了


以下將是胡言亂語的狀態

呵~看完這段文字
我馬上想到一個人:

擁有強壯的體格,有力的臂彎,俏麗的短髮!合那端正的五官!

純毫無遮掩,就算在高大的體格也沒辦法遮掩他是受的魅力!

比任何人都還要來的沉默,比任何人都更會隱藏自己脆弱的心靈!

在獨自一個人時才會顯露出他疲憊難過的一面。

這麼的令人憐惜!!!!

這麼的令人想要去呵護他!!!!!!!


這讓我想到手塚....(我承認我很邪惡)
我曾經正在看電視撥出的網球王子的時候想過....
那時候正在撥片頭曲
有個只有手塚的畫面
那時候我就在想
不知道他動情的樣子是什麼
在他正經八百的臉底下
是不是還有另外一張臉
好想看他失控的樣子和表情唷....

呵~(好像沒什麼關係= =)


再來再來
裡面有段:

上床ˋ口交ˋ自X(何?)ˋ3Pˋ多Pˋ雜交ˋSM鬼畜!

你能接受多少呢?

從令人臉紅心跳的H文~到幾乎無馬賽克的H圖~

你能接受多少呢?

從最典型的馬賽克到幾乎無馬賽克的鬼畜圖!

假如說,那張圖的主角很帥很美,都是你喜歡的類型!

 

你可以接受他們SEX到什麼程度???!!!

 

普通的上床?不能接受的沒資格當耽美腐同人女!

3P多P無馬賽克!

變態的鬼畜ˋ鞭子ˋ蠟燭ˋ到性虐待!

如果你也不能接受這些的話!

 

我只能說

 
你不夠強!!!!!!!~~~~~~~~




呵~~~我只能說我夠強= =
裡面說的這些我都能接受@@

而且....


最愛3P多P無馬賽克+SM鬼畜呀~

ㄎㄎ
沒想到看完這篇文章發現
原來也有人喜歡這種的呀(笑)

說到BL的H圖
有些人真的不能接受赤裸裸的身體~
有點馬賽克就羞紅臉.....

我恨不得把買馬賽克都去掉
有馬賽克的圖真是吊人胃口呀....(無藥可救的腐女)

再來是H文
作者說的很對
將H文寫的微美~而不噁心,但是也不會寫的過於夢幻而感覺噁心,需要超高的文筆

唉....我就做不到
(迷:你也有寫BL的H文!!??)
呵~我什麼都沒說唷!(炸)

好啦~
就是這樣
隨便寫寫的
請看的人也隨便看看吧~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