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百合ヶ丘學園シリーズ①ハートもエースも僕のもの(譯:愛和冠軍都屬於我)
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幾乎純屬H的Drama呢~
也是第一次聽到南原兼的作品

來介紹一下此Drama的聲優吧~
緑川 光(御鏡 京)、森川智之(北條 陸)
子安武人(レイジ)、鳥海浩輔(北條 海)
櫻井孝宏(北條 空)、高城元気(北條 陣)
鈴村健一(柳瀬呉羽)

看到紅色的字沒
對對對>///<

兩個很有經驗的聲優聚在一起了耶~
光光和森森兩個配H很有經驗的人聚在一起....當然有的都不會少(鼻血狂噴~)

其中還有兩人的69大對決(這裡差點讓我失血過多-.-)
光光在其中叫的真是讓人.....(自己聽才知道那種感覺)

有聽別人說過南原兼的作品就是除了H就沒有其他的東西了
至今我才真是體會到

雖然H場很多
但是總覺得內容ˋ感情和沒有H的對話好少...

我還是比較喜歡有內容又有H的作品
像是....
擁抱春天的羅曼史~

有興趣聽聽看的
可以去找找這款的Drama唷~

對了忘了說
百合ヶ丘學園シリーズ①ハートもエースも僕のもの
其實也算是老作品了
(不過我是最近才知道)

可能找的時候會辛苦一點

提供一個有對這個Drama更詳細介紹的網址
點我去看看吧!

我也會把這個的翻譯放上來
可以去Drama翻譯區找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