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我終於分清光光和小石的聲音拉~~~

先前我自己還說分不清楚咧~~
沒想到現在分清了


我覺得光光的聲音比較屬有朝氣的少年~
而且H的聲音比較媚~屬於會讓人"酥"一下的那種>///<

那小石的聲音比較細~軟~
當然H的聲音也是屬一屬二的棒~但我覺得比較沒有光光來的有馬上有魄力~

(不管是光光or小石迷~都不要罵我呀><~這只是我的感覺)

嗯.....
聽小石的聲音~像是在吃棉花糖~甜甜軟軟的
聽光光的聲音~像是在吃跳跳糖~會讓人驚奇


嗯....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