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是正太控....
而我是美男控.....
哈~~~其實沒有美男控這種東西啦~~自己發明的~
不過說來也真貼切呀~~

對了~
順便解釋一下什麼是正太控(一定有人不知道)

→「正太控」又稱為「正太癖」(SYOTA CON),全名為「正太情意結」,意指迷戀小男生的意思


美男控呀~~
顧名思義就是迷戀美男的意思>///<

我真的超愛美男的!
看到美男的圖片或是消息之類的東西,血液都在沸騰呀~!

我曾經跟身邊的朋友表明說我喜歡美男
而且我還說美男的美是一種帶英氣的美,一種美麗卻又不嬌柔的美
這才是真美呀~!之類的話

聽到這件事的人,在第一時間的反應都是「美男?!ㄜ...還好吧....」
真是的....

超級失望><
我好想得到共鳴呀~~~
希望在我講完這件事的時候~有人能附和說~對呀~美男才美~

但我想
這是不可能的....

我身邊的人都是"一般人"
所謂的一般人就是喜歡大眾普遍喜愛的東西的人

而我呢?
喜歡美男~喜歡聲優ˋDrama~更愛BL~

這些東西都是我身邊的人所不曾碰過體會過的.....

轉回正題~~

美男呀!
我記得好幾年前我不是"美男控"的說
以前我喜歡的是性感的男人^_^

不知為何一切都變囉~

說到美男~
有兩個代表

一個是歌手黃義達~另一個是韓國明星李準基

尤其是李準基
他真是美的一個境界呀!

真讓人懷疑他到底是不是人類~

真的好美>//<
被萌到了!

他有演王的男人這部電影
據說在韓國很賣座呢!

台灣要在五月還六月上映吧!

真是期待~

哈~說到這個
就讓我想起我在及時通狀態上打的字
"李準基呀~李準基~你怎麼長的這麼美呢?美的令人動容呀!我若是古代君王,非封你為男后不可!"

想起來還滿笨的!
其實我後面還有打字~
只是不好意思公開︿︿"

哈~~有人想知道嗎?
那我說好了~
我後面還寫了
"且片刻不得離開我的身邊"

哈哈~~

美男呀~
真的只有我這麼哈美男嗎?

大家怎麼對美男這麼沒感覺呀!

看到美男就只是看過去而已....

美男的美麗,對我而言才是種真正的美麗
美女固然美,但是太柔了,有點過甜過黏
當然也有例外拉~

我說的只是大部分來說

我也不否認我不愛看美女
對美女的美毫無感覺

只是美男會更吸引我的目光罷了!

再讓我喊一次吧!

我~愛~美~男~!!美~男~萬~萬~歲~~!!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