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目錄:
01-첨부터
02-Never.Say.Goodbye
03-서른번쯤
04-Alone
05-상어를 사랑한 인어
06-늘
07-My.Girl
08-사랑은 힘든가봐
09-Alone(女 ver.)
10-상어를 사랑한 인어(女 ver.)
11-Happy.Happy
12-사랑이 심심해서

첨부터


我只傳一首上來給大家聞香(註:試聽看看)
要我一口氣傳12首,真是要我的命呀~(我承認我沒耐心)
別問我中文曲目叫什麼,我也不知道

但是
別緊張嘛(拍肩)

我會傳到空間給大家下載的

另外有兩首是同樣曲目但演唱者是女生
不要像我一樣
之前沒注意
在聽的時候以為是鬼打牆
重複聽同一首(拜託,聲音差很多耶!)

這篇我很猶豫該放哪裡
該放音樂區還是收藏區>_<
這有下載也有試聽(經過考慮後決定放音樂區)

至於為什麼有兩首歌會有兩種版本
嘿嘿~你看了My Girl 就會知道囉!


名稱:My Girl 原聲帶
總數:12首
下載點:空間請勿盜連
解壓密碼:旋律d分享 不會下載,點此看下載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