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列表(韓語+中文)
01.가려진 Vocal 장재형 (장생테마) 矇蔽
02.프롤로그 - 먼길 序曲-遠路
03.각시탈 面具
04.돌아올 수 없는 無法回頭的
05.너 거기 있니 나 여기 있어 你在那裡嗎?我在這裡
06.세상속으로 到世界深處
07.위험한 제의 하나 第一個危險建議
08.행복한 광대들 幸福的戲子們
09.내가 왕이 맞느냐? 我還是王嗎?
10.위험한 제의 둘 第二個危險建議
11.꿈꾸는 광대들 做夢的戲子們
12.수청 聽令
13.인형놀이 掌中戲
14.연정 戀情
15.그림자놀이 皮影戲-鳳凰是不會哭的
16.피적삼의 울음소리 血染上衣的哭泣之聲
17.광대사냥 戲子狩獵
18.광대의 죽음 戲子的死去
19.어서 쏴 快射
20.질투 嫉妒
21.장생의 분노 張生的憤怒
22.내가 썼소 是我寫的
23.애원 哀求
24.장생의 외침 張生的呼喊
25.눈먼장생 瞎眼的張生
26.자궁속으로 回到最初
27.반정의 북소리 反正的鼓聲
28.반허공 返回虛空
29.에필로그 - 돌아오는 길 閉幕曲-返回的道路
30.반허공 Guitar Version 返回虛空(吉他演奏版)

프롤로그 - 먼길
序曲-遠路


眾所期待的王的男人原聲帶來啦~(有嗎?)
嘿嘿~我還是很惡劣的只放一首給大家聽聽(被毆)
哎呀!反正有得下怕什麼?對吧!兄弟(?)

王的男人呀~實在是太好看了
李準基好美呀~(超萌)
還有幾幕好好好養眼的畫面呀
(重點不是這個吧...)
露美背...披垂著烏黑的長髮....髮長直至腰間....
然後....
一隻大手...
從上滑....滑.....滑...下...
稍微沒入神秘的.....衣服遮蓋處

哇~~~就是這幕
讓我快陣亡了(噴鼻血)
容許小腐我的不純幻想吧!(你是大腐吧)


另外
經過我一再倒轉重複看的結果(啥?)
我小小發現他的背上有顆痣(踢飛)

咳咳!
我只是抓非正版(電影院版)來回味罷了
(謎:是嗎?)

這個~和原聲帶有啥關係
我應該可以另外在寫篇觀後感了吧

關於下載好後的曲目方面
當初我只知道中文的
所以沒有將韓文加上去
若在意的可以自己加上去唷!

我也是現在才找到韓語歌詞
當初下載的時候也是原版歌詞啦
但被我東弄西弄後
就全都是空白了(曲目的地方)
只留下可憐的數字孤單的站在前面


名稱:王的男人 原聲帶
總數:30首
下載點:空間請勿盜連 (待傳中,請耐心等候)
解壓密碼:旋律d分享 不會下載,點此看下載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