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明:

咳咳~~
我先在這裡對不起吳建豪&安七炫的廣大Fans們(跪下)
以下我所說的話如有冒犯請見諒(不嫌棄的話可以打我)
我沒有惡意,只是我的毛病又發作了(?)

-------------------------------------------------

其實我標題本來想寫
吳建豪&安七炫(中韓斷背山)[綜藝節目標題寫的]

今天我看中視的綜藝大哥大
吳建豪&安七炫有來這個節目呀~

他們有段小劇
讓我充滿無限幻想呀~~
越看越覺得兩人好配好配好配呀~
安七炫美呀~吳健豪超性感的~(好熱>//<)

事情是這樣的
他們要演一小短劇
改編自他們的MV
變成了吳建豪愛上了安七炫
他要把他的男朋友帶給老爸看

然後呢
安七炫見到了他的老爸
老爸很驚訝
安七炫還把頭放在吳建豪的肩膀上
一付很可愛的模樣
然後老爸問他說
你愛吳建豪嗎
他很誠懇的說了~對,我愛他
最後很好笑的合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這首歌

哈~
好好好好曖昧(熊熊絕得兩人好配)

菲哥還說
他們曾經一起在三溫暖"坦承相見"過
喔~吼吼~~
想到這個畫面就覺得(立刻昏倒)

不錯不錯
有潛力的兩人(拍拍肩)[你拍誰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