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
我的blog越來越多元化了

從當初的音樂分享
至翻譯分享
但現在延伸至攻略和檔案
還有一些不成文的心情想法

當初的Blog~旋律D
其實它不叫旋律D,也不叫Rhythm.D

它叫純真╳年代
我也沒特意參考電影名稱去取的
完全是自己想的~
沒想到竟然有部電影也叫這個名字(是電影嗎?)

後來改個名字
覺得旋律D很順口
所以改了~也特別去查,發現沒有雷同的(放心)

人氣也慢慢有增加
至少每天會有10~30人左右來關注本站

雖然比那些,一天上千人瀏覽的人來說
我這算冷門了!

但是我還是好感動
剛開始沒有好好經營
沒有吸引人的內容
都沒有人來~

應該感謝我的領域
讓我的Blog有人氣的吧!

當有人跟我要檔案的時候
我還滿開心的!
想說
終於有人注意這裡了~

我想一定有人很氣
為什麼不開放右鍵
這樣可以方便複製東西
查詢啦~存檔都方便

呵~
出於私心
我還是希望大家用留言索取

另一方面
雖然我分享的這些東西很多都不是我的
像是翻譯啦~音樂~都不是我創作出來的
但是
我也要花了時間去找
然後編輯ˋ打字,才放上來給大家查看
所以
一旦容易被別人複製
那我這裡算什麼呢?

我一直在想
到底這裡要發展成什麼樣子

我要不另外製作網頁呢?
要再多點什麼

這樣下去
這部落格會變成綜合論壇吧!
什麼都有

不過目前來說
還是以音樂和翻譯為主軸

可是我好想放其他東西唷!
像是一些小小的電腦語法啦~
或是有的沒的

呵~
我覺得我不太可能分享好玩的生活趣事
有可能的話
也是一些無聊的幻想~

某雃的生活很平淡
連自己都想找點刺激
幾乎不出門,吸取電腦光生存的我
都快變現代原始人了!

我只會在家裏上網
看些東西,找找有沒有好的東西可以分享的

生活可說是沒啥樂趣
也不像有些人很幽默
可以把生活寫的有趣
也沒有好文筆
可說是勉強能看
雖然幾年前有在創作
但應該都是不能看的東西吧!
雖然有很多構思
我卻沒耐心寫完,或是去寫
這是最大的缺點

ㄟˊ?
怎講到這裡啦!
扯太遠了~

總之
請大家繼續支持這裡吧!
請瘋狂把旋律D的名稱傳遍各地
連賴比瑞亞都知道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