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寫文
我好久沒有寫了

越來越沒有時間
沒有靈感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我覺得這跟個性和生活也關耶~

像我以前
就很喜歡去觀察生活啦~
東寫西寫

現在呢
越來越不喜歡管東西
什麼事情都不是很有意見
反正
有意見又不能怎樣
還是得做~無奈

自然也就常把一些話放心理
或是淡之~

有時後手癢
很想寫東西的時候

寫了
到後來因為很累
所以停了
不打字了

那篇未完成的作品
等於沒寫一樣

我真的好缺乏打字的耐性
若可以躺著
然後在心理想字
字就會出現
那多好阿。。。

以前我寫的東西
大部分是小品文

短短的心情小文
或是純感情的~

之前很無聊的有寫H文過

真是不好寫耶。。。

我發現我缺乏想像
只能看一個東西然後形容
這對我來說會比較容易

假如是吃麥芽糖
我就會形容說

我舔了一口麥芽糖
水珠滑過像玻璃般清透的糖體
在光線的照耀下
閃著光澤
甜甜蜜蜜好可口的樣子
讓人忍不住想一口咬下
品嚐那蜜般可口香甜的滋味

就像這樣~

(因為我今天吃了麥芽糖,所以現在寫的出來)

若叫我空想
我真的打不出來

好痛苦
我很想
卻怎樣也寫不出來

唉。。。。(繼續發呆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