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的名字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編曲:Koji Sakurai

玫瑰多情也多刺 竟與妳似曾相識
有多少次我嘗試寫首詩
留下妳那婀娜多姿的樣子
有時候嬌橫傷人 有時候嬌柔依人
我只能用最奢侈的玻璃
為妳築起不懼風雨的天地

只要能夠陪著妳我都願意 我就是妳忠實的園丁
只要能夠想著妳我就歡喜 即使妳寧可自由自在呼吸那一窗星星

名字背過又忘記 符號充滿了神秘
原在夢裡忽而又中世紀
我像聖堂下為妳禁慾的僧侶


----------------------------------------

這首歌在我剛聽的時候並沒有說很喜歡
我知道有張雨生這位歌壇的奇才

但他的歌曲,我卻是一直都沒有接觸
直到最近有位聲音很像他的歌手出現
我才去真正認識張雨生

這首歌,應該是他唱最高的一首了~

我只能說,果真是奇葩

在副歌部份飆的奇高!
(他的喉嚨真可怕~)

非常棒一首歌,把歌唱發揮的淋淋盡致︿︿

(超喜歡他唱最高音的部份,棒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