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了新的寵物
沒想到是之前被我嫌顏色太單調的...

我的新寵物

名字:軟軟
生日:2006/08/01
主人:小西(西雃)
小窩:旋律D
出生地:台灣

以上就是他的身份證唷!

為什麼他叫軟軟
因為看起來很軟

之前我想選小貓的
只不過看起來不太可愛
(貓若可愛一點我要養貓呀!)

就選了這隻熊

主人為什麼是小西
因為日本網站沒有雃這個字
變成了亂碼
只好打小西

問我為啥不打小雅
我也不知道

小西這個名字是一群大陸朋友叫的
可能比較方便吧!
就一直被叫小西
很少叫全名
(久了自己也習慣了....)

話說
這個好像只有VIP能用

那我現在是試用的金卡VIP呀~
過了之後就不能顯示了= =
天呀!

我家的軟軟不會活不到30天就掛了吧!

軟軟呀~~
媽媽捨不得你呀~
你比我那沒出息的兒子(雪瀰)好阿!
吃了這麼多文章還不長大(真想扁他)

軟軟真的好可愛唷!
他真愛睡覺
睡不停的!

偶爾叫他一下
他會緩慢的走過來
然後說句話
又走回去

回去後
馬上又趴著
攤在地上繼續睡他的

你不要因此更胖阿!
(雖然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