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有新節目要開
是我愛黑澀會的男生版(班)

性質很像我愛黑澀會
只是人物變成男生

是接續在我愛黑澀會後面播的

我剛聽到這個節目就滿感興趣的
畢竟我是女生= =

真想知道這個節目的男生優不優

黑人和范范聯合主持節目
應該有他的可看性吧!

詹人雄說
要培養台灣的早安少女組和傑尼斯

這個節目8/14才開始撥
時間在11~12點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不過
我又看不到.....Orz
我家的V台
變成了要裝機上盒才能看
天呀!

我比較好奇
這群男生的年齡在哪裡
才藝在哪裡

我不希望又是籃球強= =
籃球強有個屁好自豪的!

我不喜歡這型的

希望在這個節目
能看到可愛的BOY~
若有美男多好~

最近開始播的國光異校
裡頭有個演員
長得滿可愛的
男生~一頭蓬蓬捲髮~
長得亂可愛一把的!

不知道模范棒棒堂有沒有這類型的優質男呀~

總之
一切等他開播吧!

(磨拳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