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近來幾天再找新的BLOG
樂多我一直收不到確認信只好作罷
我也發信給他們的客服,但一直沒有下文

之後我有去申請Blogger
一個國外的部落格
只是他的操作有點死~我也不太會用
算是申請好玩的XD

大家所熟悉的Xuite
我也有去唷!
算是還不錯看啦!
只是他的申請網誌很特別
可以申請很多,每個只有少少的空間大小(30MB)
網站還打著普通會員有300MB...(是說可以申請10個嗎?)

我也有跑去蕃薯藤申請~
但說實在,很不好
連CSS都不準改!硬要套用他們超少的版型!
還有那種期限的網誌版型~

我在這裡實在不好意思發表一些....
不為人之的其他面呀!!

得低調一點
換名字、改帳號,申請其他空間

我也沒打算放上來給大家知道︿︿
那是我寫秘密的地方

之前我都把這些秘密文章
寫在YAHOO信箱裡的記事本裡
只是....
我還滿想貼出來的~
哈!!(這啥心態呀)

有人想看我其他不為人知的一面嗎?
自己去找吧!
提示:我在Xuite裡唷!(範圍還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