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台灣論壇狂分享圖片
一些熱門的遊戲CG全圖和刺激的BL圖(汗)

用的都是天空的相簿(誰叫他可以無限上傳)

讓我的相簿頓時大熱門阿!
沒幾天就破4000了~我的BLOG不知開多久才有這個數字

說到台論
潛水的人非常多
點閱人數和回覆人數沒有成正比是正常的

像我有篇
點閱數都破萬了
回覆的人沒滿300人
奇怪了!那些人需要點這麼多次嗎?

雖然我不是很重視回覆啦
主要發帖就是讓大家開心呀!

看到很多人把我加入好友
我就很開心~

就像在這裡有人來跟我索檔我很開心是一樣的

這讓我不經想
我是不是也來去轉戰一下天空

反正他有匯入功能一下就好

當然還是無名好啦!
比較習慣無名的
把管理和觀覽放一起
不用跑來跑去看(方便)
CSS的變化也比較大!

有人想去看一下我的天空嗎?
會有意外驚喜唷!
目前收錄了非常多圖!

請點這裡到天空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