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又要謝謝會點進來看的人
不管是不是不小新點到的囧
這篇沒有主題,主要方向就是閒聊

最近還真是忙啊!
不像放假時候的悠閒

既然是閒聊
所以就來聊聊最近的日子吧!

其實我每天還是過的很腐XD(你哪天不是啦!)

前幾個星期看了大和名瀨老師的作品
最近除了新田祐克老師外
愛上了大和老師(你好花心)
我想我是因為那個「熟男養成法」之後愛上的

瘋狂蒐集他的系列作品
目前收了好幾部了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全的

其中有部我還滿喜歡的
叫做「我的男朋友」(小XX日記)
為什麼會這麼稱呼
因為就是跟(嗶-)脫不了關係

真的是很有趣的內容
是說一場畢業旅行的車禍
讓有人的靈魂跑進某人的那裡
或是兩人的小XX互換囧

有H也有搞笑(這就是大和老師啊!)
我看完的時候就想
難道他們再互換前
小XX也是會講話的嗎?!(不然怎知道互換了....)

「我的男朋友」現在出到了第二集(MAYBE)
好想再繼續看下去啊!超喜歡這部的~~
另外這個系列的也有出DRAMA唷!
我也去聽過了~果然如我想像的那樣啊!!!

沒有看過的可以,有時間就去看看吧!(推)


我這人很喜歡蒐集東西
只要迷上了,就會瘋狂的一直拿
從翻譯啦!到美圖然後是遊戲的CG圖
最近則是漫畫~

之前很喜歡那種線上看漫畫的
想說可以不用下載(缺點是很慢)
或是下載下來了,看過之後就被我刪掉

直到現在
則是我下過的還不一定看了!

目前漫畫總數大小超過5G(往後還會再增加)
數量我是沒數啦!應該是滿多的(汗)

我收的漫畫絕大部分都以有H為主(沒H不看的色女)
很多都是高H的作品
不然就是畫風我滿喜歡的

下載好漫畫後的第一個動作是什麼?
大家可以想想看~
是先開第一張圖開始來看
還是先全部瀏覽呢?
我自己是先全部瀏覽一次(看H多不多....)(巴飛)

想到漫畫
最近發現個新地方
感覺起來滿不錯的
有很多自制的電子書
做的很好唷!
也有和星期五論壇合作一些東西
叫做多夢小窩

裡頭很多東西都是需要用他們FTP下載
要用他們的FTP就得買下載用的帳號密碼囧
50元一個月,下個月要重買(錢難賺啊!)
當初我回帖發帖弄個要死,加註冊當天共兩天,才湊到剛好50元
買了肖想好久的帳號
結果連不上囧
好家在,隔天就可以順利連接(不然心真會痛死啊!)

其實我會這麼積極,是因為看上了他們家的漫畫
首先是沒有水印(讚!)
再加上他們有別的地方少見的東西
像是日漫(BLコミック) (商業誌) BIBLOS b-BOY LUV
這是一些特集
像是說制服特集啦!年下攻特集之類的主題
集結一些相同題材的漫畫在一本裡
日漫最優的地方是沒有討人厭的塗白
但最大的缺點是我看不懂.....(淚)

這樣的特集共有12本
我全拿走了(高興)
另外他們也有一些自掃的日漫和中漫
我也找到少年嗜好2以後的集數
感覺真是棒到不行啊!!!

說到少年嗜好
這是本正太X正太的日漫
超H~整部就是HHHHHHHH
畫的又很寫實(不會就幾筆而已)
正太們真的很可愛~
每本裡頭都有幾張很勁爆的彩圖
(恨不得自己現在變成日文達人)

哇!我說了好多話(喝口水~繼續)

最近還看了很多好片
像是櫻蘭啦!我也有一直準時收看
最近好像愛上了Honey學長了
笑容太可愛了,收集很多張他的圖片
還把圖片弄成手機桌布....

當然GV也看了不少XD
沒有很多啦大概五部以內(應該...)

看到的都是很不錯的片
不過我想應該沒人想聽我看片的心得
這可能會弄成一大段
總之都是些很讚的片(微笑)

我稍微講一下好了....(明明就想講)
不想了解的請自動跳過

像是之前看到一部片就做魔性之穴
看片名就覺得是好東西,所以很大方的收下了

果然是魔性啊!
雖說不是白嫩小受
但是真的H滿點
內容是3P,有各種的玩X法
注水然後再噴出來的....那個真的很厲害XD
其他的部份就比較常見
最另我佩服的是他可以從頭叫到尾
在我看片史以來,很少會叫這麼激情的
不是沉默的就沉默,就是很一般的呻吟
很佩服那位男優
現場這麼多人,還可以叫這麼大聲
想想
如果說導演有一個,收音的一個,錄影的兩位,燈光的一位,其餘工作人員兩位
這樣算起來就有七個了!還可能會更多人
真的很佩服他們

另外的
就是VIP這部
多P,有很多互攻的部份
整部結束後還有每位者角的訪談
這部算是帥哥大集合
好評很多

最後要說的(真的是最後了,大家再忍一下)
是我最驚訝柔軟度的一個
這個真的是位超小受的男優
長得嘛....有點像我猜節目之前徵的少女系男孩的感覺
個人覺得他說話有點娘XD
不過叫聲表情柔軟度是一級棒的
沒想到漫畫裡柔軟度一流的小受們
有真實版的啊!!!厲害!
也是被折來折去XD


聽說絕對服從命令要被數位代理翻譯成中文版的
真的是好期待啊!!
我想要玩中文的BL GAME
目前不知道上市了沒
買應該很貴吧...(希望有得下~)

最希望花町物語能夠中文化
好喜歡花町的說
如果是花町,我可以考慮買正版....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很定期的再看文
不管是商業的還是同人及網路的

自己是有好一陣子沒定期看了
應該積很多了吧!

很愛凌豹姿的文
她的我都看了說!
真是太讚了~~

也滿喜歡馮君的作品
另外風弄和迷羊的是不能錯過的

迷羊姊的文就是一個很OPEN的狀態
(看過就懂那種感覺)
風弄的則是很有他的內涵

如果哪天我也可以出書就好了
要我的文筆很好再說吧!
(這輩子的夢)

今天把版型換了,弄成一片橘XD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
還是會比較喜歡之前的樣子呢?


好啦!說到這裡我也不知道怎麼繼續
該說的都分享完囉!

(每次閒聊大家都不理我囧)
(誰會理你呀...都不知道怎麼接話的說)

感謝大家點進來看 V V


單篇人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