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
其實我是想不到標題所以寫這樣的XD
(同時我也真的沒吃...)

今天是中秋節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啊!!!

記得烤肉不要吃太多(說得太晚了)
要吃蔬菜水果唷!


大家有沒有想念我(沒有..)(淚)

最近實在是太懶了
懶到不想把文字翻譯搬一搬

應該說是我的時間有限啊!
有限到只能浪費在我的事情上面

好久沒來和大家哈啦一下!
(是你很想講話吧!)

最近的生活相當的愉快
被我挖出來的腐女們越來越多了
沒有到班上的BL愛好者不少啊!

但最豪放的人是我囧(好像不是件好事)
也有屬於偷偷來的那種

有遇到同樣喜換索香的人啊!
只要聚在一起就超吵的
很HIGH

10/21 10/22 有PF活動
一樣是在親切的在台大體育館

有沒有人想去的XD可以跟我聯絡...
請打XXX-000000(外星號碼)

因為個人想去
所以瘋狂宣傳
宣傳到最近
有一些人被我說服到要去了!

我們班上有個女生有在COS
昨天吧!
去他們相簿看
讓我嚇了一跳!
不是照片怎麼了
是。。。。
我上次去活動的時候
有看到那個女生的團囧
還有照片咧!
沒想到開學後成了同學變成好麻吉
世界真的好小......

她COS起來和在學校友天壤之別啊!
好不一樣.....

好像說PF沒有要COS吧!
堅持要等CWT才出XD
我可以去當跟團攝影師(笑)

那我的小相機夠不夠底片啊XD
沒有記憶卡的說

我有個朋友
最近認識的
同樣也是腐女一族

那她是最近被我們帶進來的XD
似乎只能接受可愛受的女生.....

所謂可愛受
就是只能接受受方比較可愛
無法接受兩個都太MAN的那種

比喻來說
就是喜歡大和名瀨的作品
接受不了新田祐克的畫風

她這麼跟我說得時候
其實我心裡有小小的OS

既然這麼不能接受
那乾脆去看BG好啦!
真正的腐女子是啥都能接受的
我知道這樣的想法滿極端的
畢竟我也這樣過來的

曾經也有不能接受的畫風
但是到現在也慢慢習慣了

喜歡可愛美型風沒有錯啦!
只是討厭太過於女化的BOY.....

最近呢~
打算要去PF啦!!
聽我那位COS的朋友(稱:箴)說
可以看到萱子姊耶
超級高興的
說10月是她的生日

真想去看XD
希望能藉由我朋友認識萱子姊
(機率小小小)

當初我有沒有很想去PF
不過想到又是在台大體育館
所以腦中有聯想
台大體育館=COSER多
沒辦法的掏出錢把場刊買回家

這次呢也是兩天都會去
深信兩天的COS會不一樣

箴說呢
她去過太多次了
缺乏熱情

那我只好稱現在我還有熱情時
趕快製造美好回憶啊!

箴也問過我有不要出COS
沒辦法啊!
第一自己沒有特別愛的角色
第二$$

所以還是當個瘋狂的攝影者
(雖說技巧很不專業)

這次的PF,之前我以為是以男性向為主
(但是真的是男性向為主)

場刊裡的位置圖
一般向和男性向的區塊站大部分得比例

女性向就那小小一塊
(有就很不錯了)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敗掉荷包裡沒剩幾張的鈔票呢XD

順便預告一下
之後應該還會再提到

就是呢~
我參加的學校社團(也就是大家熟的漫研啦)
將在CWT擺攤唷!

只預告這些

等到CWT要開始的時候
應該會再寫一篇來應景應景(應啥景啊囧過節嗎?!)


希望有空的親們!
有空回來玩一下吧!
(雖然沒啥好玩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