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連假的這幾天我的話好像特別的多...

一連發了多篇的文章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認真看完XD

我是真的好想跟大家分享這些事情阿!
來這裡的人雖少
相信還是有人會願意看的
(只是不願意回應一下...不知道該說什麼吧!)

這篇是閒聊的第四篇

主要是我今天發現Doujin Anime 論壇開站了!

他開站的日期是在9月28日
我是到今天才發現

很開心它能開站!
耽美資源就屬它滿快滿全的

我很少上去
原因是它規定太嚴格XD
讓急性子的我很難去配合它

字數嚴格限制
刪帖扣分又重
花費又大
賺錢又很難賺

我上去後發現它多了很多考核制度
還細分成很多類型

我研究了好一會兒才搞懂他在幹嘛

後來發現
我只能使用發好帖的方式開通我的舊帳號
本想直接重新註冊
DA聰明的關閉新註冊了

它開通的方式原本有二
就是讓已經開通的會員推薦你回去
並滿足他們開的條件
這樣就可以順利開通所以資料
包括在線時間啦!金錢發帖數之類的

另外一種呢
不需要推薦
但也要滿足他們開的條件
條件上來說筆第一種方法來的簡單一點
這種方法只能開通時間
其他一切都不給你(真是...)

但是對我來說都是不能實行的

開頭就說了!
我很少使用DA
自然來說發帖數就少
他要求再七八月的發帖數要有5
我本想去看看我是否有達到他的要求
但發現
已經鎖帖了....意指不能再使用此方法
得改用新配套才行

所謂的新配套方法
就是發好帖
發好帖的規定也真是XXX真是麻煩

說是
回覆帖40~80字 +1積分
80up +4積分
每個版區發帖,發什麼類型的又加多少積分

總共要累計到70積分
才能夠提出申請
而且申請通過後
又不是還原你原本所以的資產
只有開通時間並給你100塊錢還有加積分10
其他依然一毛都不還你

之前在舊DA時
有1000多元
我自己覺得在DA來說
這樣是大數目了!
(我是窮人)

沒想到現在一毛都拿不回來

說不生氣是騙人的
但又能怎樣!
該怪我自己幹嘛這麼晚發現
為啥這麼不愛回去看看
做啥不愛沒事打幾個字回帖

曾經想請有開通的會員推薦我
可是呢~
他有像條件是說
註冊六個月以下的要發帖超過70
算起來我早就不能是六個月了
剛好超過個幾天
我是在2月11日註冊的
那如過算是一年以下的
發帖不能少於120篇
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總發帖數也只有少少的32囧
想哭也哭不得
反正是自己不愛參與嘛

我是很想回去看看啦!
雖然我沒有很想要裡頭的資源
但是偶爾也能挖到一些寶

我只期望DA能開放新註冊
或是....
哪位好心人能讓我共用帳號的XD
(做夢做太大的)
我保證不亂玩XD
盡量不讓你被刪帖!
至於錢嘛!我會努力幫你賺回我自己花廢掉的
如願意共用的
請於這篇回覆給我(使用悄悄話)
或者在留言板留給我

回報方式
如果需要條件的可以開出來
我盡量會滿足你的條件
看是要動畫還是翻譯
還是些什麼漫畫啦!

想想~
應該不太有人會願意這麼做吧~

最後來聊聊天吧!

有沒有人有找到很讚的寶窟呢?
不要暗抗唷!
分人家一下XD

連假這幾天大家有沒有出去走走?
還是說待在家裡挖寶?
有沒有好玩的事情呢?

都可以拿出來分享一下︿︿

最後告訴還不知道DA在哪裡又開花的人新的DA
Doujin Anime 論壇的新址(07/06/02 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