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在想
如果我再有錢一點就好

這很可能事怨念文效應xd(詳情想看→阿~我那遠大的夢想)


最近看到一隻娃
真的很不錯阿~~是天使工房
或許大家沒聽說過(我自己也是第一次聽XD)

他出了一款雙生娃
一男一女,可以單賣得
包括身體和頭都能自由組合
意思就是說
男頭男身、女頭男身 台幣7000元整 
女頭女身、男頭女身 台幣6500元
這樣的組合
似乎女體比較價位低點

我看上他們家的男娃


很美吧>///<
和L社的感覺有點像
就是眼睛很細長,但臉型沒有L社來的尖

最吸引我的是,價錢是DOT的三分之一
七千元整
包含頭髮、基本妝、眼睛不含衣服(裸體>///<)
這是詳細樣子的相簿 CAIN

七千元...目前的"能"動用款,是付的出來的
但是我一但買了,我將陷入萬劫不復的地獄阿~

可能連參加活動的門票錢都買不起,然後也買不起娃本身的衣服
還有一些配備之類的

最主要的!我也無法實現我想COS的念頭

我一直很猶豫
該先COS?還是先買娃?

COS的話花費應該是接娃的一半
但保值性不高,可能幾次就必須割愛了

如果說接娃,那會陷入很苦的地步,又會讓娃維持一陣的"自然狀態"
但是保值性高,經濟消費高,又必須做相當多的保養
一陣子後又必須更新配備,或是改妝

簡單來說
COS是痛一次
接娃是痛一輩子(像一輩子那麼久的時間)

COS也不便宜阿!
探聽好所有的東西了↓
紅色隱形眼鏡:1200
制服:870
稻草人:200
假髮:800(預估)

這樣算起來要3070
其實應該還要把化妝品算進去
(連基本的化妝用品都沒有的人)

多500好了!要3570(吐血)

好要命的錢

我看我還是乖乖參加活動吧~

虧我還很高興到告訴怔(友)說我找到紅眼了XD
很興奮告訴芋頭我發現新娃很想買

我知道賺錢很辛苦
花錢相當的容易

再過一陣子...幾年吧!
等有一大筆錢
一次搞定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