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日阿!
把之前去活動買的是ze廣播劇聽了

話說用買的還是有他的價值阿!
不只CD精美音質好,還有翻譯外加番外短篇漫畫

聽完之後迫不及待的跑去看漫畫~

看完的結果是....

真是太好看拉!!!


故事情節好~又有H(啥?)

一口氣看了四集

第一集的時候感覺有點悶XDD
一直在講紙的故事
後來終於有有趣的劇情了(笑)

很特別的內容阿
竟然可以想出,紙、言靈師、人偶師
這樣的故事情節

那個櫻花怎樣看也不像是個女的阿!!
(我不信、我不信~~)

每個言靈師和他們的紙
總有段好棒的愛情>///<

紙雖然是人偶師製造的
最後卻仍會選擇言靈師
當自己的言靈師死亡後
或是長久沒有使用
就會變成白紙
回到一切最初得狀態
等待下一個言靈師
忘記一切,像是人類的假死

紙不會流血,但痛感和一般人一樣
沒有心跳,也沒有體溫
唯一的感情
就是保護主人,他的言靈師

可以承接別人的傷㳶
只要透過黏膜的接觸就可以
對方的傷口就會轉移到紙的身上

當紙承受的傷口過多
也是會死亡的
只是他們的死亡會化成紙片
據說死前會哭...
死後的形體就是人偶

言靈師和紙的配對
必須是男和男、女和女
好像是老祖先的意思

紙活著的意義
就是保護主人
做個有用的紙

這就是紙唷!!
(我怎都這麼了XDD)

整個好好看阿!
雷藏和紺的那段真的超級爆笑
玄間和冰見的很感人
看完就在想,為什麼冰見要死?
為什麼死前才了解那種感覺就是愛

雖然又活了一次
卻變回白紙
雖然玄間接納了
可是我覺得有種感覺是回不去的

原先的冰見
從最初為玄間老爸的紙到最後變成玄間的紙
中間沒有經過白紙的過程
冰見的選擇,是出自自己
當再生後,那選擇依然會這樣嗎?
變成白紙的冰見,還是喜歡他的主人
但自己覺得
那已不是他忘卻之前的喜歡

第五集明年才有阿!實在等不及了

DRAMA超好笑的
好有畫面,有點比漫畫還好笑

聲優群是

雷蔵:鳥海浩輔、紺:福山 潤
彰伊:森川智之、阿沙利:千葉進歩
近衛:中井和哉、琴葉:緑川 光
和記:一條和矢、櫻花:神穀浩史

真的讓我好心動的陣容

我一直在期待近衛和琴葉的故事
不過好像有點不太可能XD琴夜年紀太小了
可是我想聽聽光多一點的聲音咩XD

之前還有點後悔買了DRAMA
現在可是覺得我有買是對的

有一點我自己覺得很奇怪
第四集怎只到了19畫就結束了?
日版的第四集裡有接續後面的部份耶
台灣怎只到19話呢?
我下載錯誤的問題嗎?不太可能吧XD
有誰能解答阿!!不然我去跑一套書店好了
翻一下就知道了

好期待新的一集阿~~

推薦大家去看看唷!

如果不喜歡H過多的可以不必看了XD
我保證越後面,H版面越多!
(但...它H的很有劇情呀...畫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