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大家來為我慶祝生日(乾杯)
『小姐,你確定您腦袋沒問題嗎XD誰來為你過生日了』

嗚~別這樣嘛
有來看這篇的都算為我過了生日

(笑)


今天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個OO歲
OO是多少大家自己猜測吧!!!
可以提示大家這是一個二位數字,代表年紀(爛死人的提示)

呵~今年似乎也是個很平常的生日

我偷偷地擬定了想收到的禮物TOP名單

【喜歡又容易收到的TOP3】
1.  BL相關商品  〔像是同人誌啦!漫畫啦!商品啦!(商品??囧)〕
2.  錢  〔沒有人不愛的吧!記得要500起跳唷!(毆死)〕
3.  護手霜  〔我有護手霜著魔症,沒有它會死,隨身攜帶XD〕

【超愛超想要但是打死都不會有人送的TOP3】
1.  BJD娃娃!♥  〔這個....這個....隨隨便便都是萬起跳,誰會送阿XD〕
2.  手工襪子娃娃  〔普遍來說單價較高,越有名工越細的人做出來的就越貴,以我身邊的人來說,沒人會願意送〕
3.  數位相機〔這是個夢阿!我要新相機!!〕

【不是很想收到兼不實用的禮物TOP3】
1.  娃娃〔那種什麼,熊啦!小兔子啦!隨手可見的大量販售系娃娃〕
2.  不實用的擺飾〔老實說,很想直接丟掉XD,我沒有地方擺阿...〕
3.  詭異的飾品〔送別人飾品要看對方的風格阿!隨便送反而很沒禮貌...〕


發現我真是個挑剔的人
反正這只是妄想XD

只要一句生日快樂或是卡片
我都很開心啦!

送禮是個人心意啦!

今年收到的禮物
老爸的$$,真的有500起跳耶!旋轉~
好友送的同人誌,KERORO擬人版的那本,藏王組的
話說對方還是個男的Orz...特地請朋友代買,好有心阿!真是難為他了,很感動得說!
還有收到一份飾品,項鍊,還附試銀布耶...表示是純銀的囉@@(驚)!
還有山本桑的糖果果,聽說她忘了= =要補送


以及一些人的祝福
很感謝你們唷!這是我難得第一次的歡樂生日

另外!
今天是本小姐生日還沒送禮的快補上吧!(亮刀)
補祝福也可以,不過呢....嘿嘿(摸摸口袋裡的槍)

(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