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這篇一直很猶豫該打在哪裡
像這類型的文章
應該放在"純淨"會比較適合
畢竟這和耽美無關阿!也和活動無關。

最後還是決定放這裡(反正就是這麼愛詔告天下XD)
純淨還可以放些更加私下的東西,這樣的妄想文就不用放了!


關於享受生活
最後開始有了想脫離電腦生活的意思
當然不是完全不碰電腦
而是能減少使用時間,對我的視力和生活樂趣也有幫助
何樂不為呢?

這陣子經歷過很多很多事情
讓我對人生啦還有自己的生活有一些新的想法

也看了一些許久不曾碰的書,讓我找到很久沒有的樂趣
以前我就很喜歡摺紙,做些實用的東西
最近就是翻了有關手工飾品和襪子娃娃的書
讓我非常想要去實地做做看

所以想說趁我放假的時候
去"小熊媽媽"、"市集",找一些材料,回家動手做
想做幾條項鍊,平常也可以戴
襪娃的話,希望我做的起來阿!
我裁縫真的是不太好>_<只會隨便縫
感覺起來製作的精細度很高,我真的會嗎!!

然後想去泡泡溫泉
我借了本"泡好湯 台灣溫泉報告書"來看
裡頭有很多溫泉的介紹,感覺挺不錯的
想說一定要去泡泡溫泉,順便戴相機去照照相︿︿

其實最想做的一件事是去做SPA
類似精油按摩啦!之類的東西
消費很高的說,又會被推薦買東西囧
可是我想去放鬆啦!(人家不管(打滾))

我想放假這段時間,一定會找點事情做
像是活動一定會去啦!
再來應該會去材料行
泡溫泉嘛....要看家人有沒有空阿!
不然我自己去也是可以~
(這樣我也可以去泡裸湯>///<)

看書上的介紹,說泡裸湯很不錯
有種衝動想立刻脫光泡進溫泉裡
那是...大眾池的裸湯??!@@(羞)

上面沒有說清楚的說
我想挑非假日去,人應該會比較少
這樣我應該會比較不會害羞

人家說,多做就不會感到羞了
是啦!只是我還沒有試過阿!

最後一次泡溫泉已經是三四年前了
好像是在春天酒店的戶外露天溫泉
那時後堂姊在那裡做公關
有溫泉優待的票券可以使用
但吃料理仍需自己付啦!但可以有員工價優惠!(拇指)

話說春天酒店的溫全真不是蓋得
分溫度不說,感覺水質啦!建設都很不錯的說
(所以他貴= =)

除了泡溫泉
我也想去看看畫展啦!聽聽音樂劇或看舞台劇
最近"貓"又回來演了,我竟然不能去看
因為家人說太貴了= =
哪有這樣的阿!!我要看啦~~~~(泣)
貓劇很好看的說,怎麼這樣....

其實我最想出國啦!
最近似乎連去個香港都不行
其實人家想逛遍日本
而且還想去北京和上海嘛!
有時間再去美國
以前很嚮往去美國,最近似乎都不感興趣

也想去西班牙還有荷蘭
想去參加蕃茄節和鬥牛
去品嚐荷蘭美食和接觸當地民情

想去埃及看金字塔和人面獅身,超想去的
我這輩子一定要親眼看到金字塔!而且要進去!
也要到博物館去看木乃伊,看他們的壁畫

想去印度穿他們的傳統服飾和看景觀

想去熱帶島嶼放鬆身心,還有去衝浪!

想去溜真正的冰,在冰上滑行

整個就願望滿滿阿!!


回到現實
有計畫要把之前買到的同人誌看完
已經過了好幾個月,我連封套都還沒拆XD超跨張得
舊的沒消化,又急著定了一堆XD

管他的,反正不看又不會跑掉~

還要把小說電子書接近30幾本的份量看完
漫畫沒看的看一看

感覺上還有滿多事情可以做的

如果出去有照到相片就來分享給各位
沒有得話....就算啦!

題外話
今天去圖書館借了本很有趣的書
有點厚,還分上下冊

「Q版 資治通鑑」

會不會有人看到資治通鑑就跳過啦
這個真的很好笑的說,我看文案就猛笑
他還有寫Q版史記和三十六計
打算再去找,作者是韓冬
這也是我放假要看完的,不曉得看不看的完

反正放假一個月半,久的哩!

我有超級離題的現象...
明明就是享受生活怎來到這裡了

總之呢
人生不會只有一種興趣
稱自己還有力氣還有時間
還能到處啪啪走的時候
到處看看,也許會說以後再看也不遲

可是社會變遷的快速,今年明年的差異還是在的
能不錯過就不錯過
也要稱自己還看的見,人老眼花前多享受人生(不敢講青春怕被毆)
事件很好的事阿!

鼓勵大家都做點其他的事情
到處走走,順便告訴我哪裡有好玩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