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阿~好累阿!(讓我喊吧!)
買新刊買的好累阿~囧rz...

今天是愉快又做夢都會夢到的CWT!!
喔吼吼~~起了個兒大清早,鳥兒都還沒叫的時候....(屁= =)

咳咳..
總之和我墮落又逍遙的生活,每天睡到太陽高照的日子比起來
簡直是大大大清早啊!!(點頭)

今個兒呢!
要來社團入場(NOT學校攤位和自己擺攤XD)
順便要去玩競爭活動~

第一次社團入場
發現原來大家都有偷跑的習慣啊!
怎麼先到先排了咧!不公平嘛!

怔今天扛了三四十本書,右手拿袋子,左手拿袋子又拖大行李袋!
我看她是打算買各家新刊去擺攤吧!囧

「今日販售物」
各家新刊!(有特典唷!)

人家我呢~也是快快樂樂的買了11本書拉~

今天社團入場後,就和怔還有怔的朋友擬定戰略
誰要先搶什麼!

後來好像沒我的事,就大搖大擺的去方淨攤位玩玩~
限量100名的紅包活動啊!(沒有$$和豪宅、轎車、猛男和小受(這是淨講的XD))

人家可第三個唷!(笑)
抽到新年快樂鑰匙圈一只
怔則抽到20元買書折價卷!
這麼好~人家也要拉!(硬搶)
還有看到有人抽中金幣一枚(噗)

戰青的攤依舊熱鬧啊!
致命武力似乎很不錯看~
先前以為和前面有連貫,所以沒打算買
後來下午三點左右,問了戰青老師
沒想到竟然可以當獨立故事看!
那還猶豫什麼,買拉!(順便預購了漫畫本,我竟然是破兩百號XD 會不會沒我的份啊!)

真是可惡啊!
明明人家一早就到了~
竟然錯過可以買前200名的燙紅字外加H拉頁特別本!!
我嘔到快吐血了!
預購漫畫本還不一定有我的份(神啊)

最重要的,我拿到迷羊和風弄的新刊了!
期待了三個月,終於拿到了!
好高興啊~~(無限感動)
不過因為太累了XD連拆都還沒拆....
三本合購的特別禮物是個小袋子~
可惜風弄出國去了,不然會有她的簽名啊!
(簽名啊~~)

後面還有買山&光的鼠貓(展昭X玉堂)的新刊~
小說本+漫畫本,漫畫還是一貫的搞笑(噗)
順便請了山&光簽簽名~
今天真是狂簽名...

說到簽名!
我的情困和鳳紫還有老師+學生!
怎沒有拿給作者XD
我沒有想到,說不定作者也不在攤上

情困和鳳紫加上老師+學生
本來沒有打算買的,一開始就有注意到預購
因為沒興趣所以沒買(那現在是怎樣..)

沒想到現場就給他買下去了
還很"阿沙立"的一口氣給他買了四本!(新+舊)
舊書打八折耶~划算的拉!
而且都有搶到現場50名的特典(大笑)
唯獨學生那本沒有特典!

今天回到家才發現
攤位上的人告訴我老師那本沒有特典了
後來買回家後發現~
奇怪?學生那本的特典名字怎麼怪怪的..??
「老師,衛秋雪」!?啥!
不是應該要「學生,衛邱雪」嗎?
怎麼不一樣拉!那我不是沒有"學生"的特典變成"老師"的特典了
我是要拿去換嗎...換也沒人換給我吧囧
怔不知道是拿到哪本的特典,她和我買的一樣啊!
想必她一定沒注意到...明天再去提醒她(明天還想去奮戰的一個人)

這次的小物買的極少
全力與新刊奮鬥,忘記要分心給小物~

這次會場人相當多啊!嚇到我了XD
人潮到要收攤了都還沒有散去的跡象
(大家何必這麼拼命咧!)

太擠了,都沒法好好逛逛每個攤位
今天連商業攤都沒看....

最擠的時候應該是剛開始吧!
一到開放一般入場的時間
每個衝進來的人都眼睛發光
寫著「新刊新刊!限量限量!特典特典!」衝啊!
簡直可以拍成電影叫「決戰十點半」(噗)


有人很好奇這次怎沒有cos圖嗎?
沒錯!就是因為我沒有拍(廢話...)
太多人了,連逛都來不及,實在沒有餘力去拍cos
我是有去外場拿相機晃一圈
發現人多到看不見cos!
並且有隨時當別人背景的可能XD

下次若在某照片中看見某不明路人甲拿著相機快速穿越的很有可能是我XD
或是一臉寫,我被當背景很想閃又閃不掉的也有可能是我
最後如果看見一個詭異的人,笑得很像野口還比Y的...那....那..........絕對不是我!!(巴)

所以大家若想看cos圖的話,天空相簿是好地方
會有非常多的"相似圖"任君選擇唷!

我這個懶人就不拍了
明天應該會和怔去拍個幾張回來吧!(應該)

最氣的是,我竟然沒拍娃照
這次有好多娃都好帥唷~
還有帥哥軍團!(眼睛發亮)

什麼時候我也會有可愛的兒子啊!

以上就是今天的活動報告,完畢!
(應該是採買心得報告吧!)

------------

今天是可愛的第二天!
似乎沒有什麼事情好報告~

唯一的一件事情,可能就是有關鏡水的「普通人生」的購書

話說他們說早上11點開賣
以往他們都會把提早排的趕走
我和怔都知道
沒想到這次不一樣!
十點半一到立刻有人衝進來排隊,排超長的!
我和怔就氣得半死,我們明明都可以當前五
就因為這樣變得什麼也買不到

後來最後一次的現場購書
是下午三點開賣
大約1:30左右我就那裡徘徊
都沒有看見有人來排隊
想說去休息一下等兩點在過去看看情況好了
等啊!等的!快接近兩點的時候,實在等不及了先去看看狀況!

哇靠!已經有12個人在排對了!
才兩點耶~大家有必要這麼拼命嗎XD
所以就從兩點排到三點.....
鏡水還來跟大家道歉XD
沒必要道歉拉!因為是我們甘願排的︿︿

買完鏡水的書,出去外場晃個幾圈
就道別怔,回家去了~

對了!
特典問題我有和怔提了!
不過似乎是我白痴XD
因為特典是故意那樣弄的囧


想看COS照片就等吧!
怔應該有照幾張~

(累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