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迫不及待的連結
1

迫不期待的連結2(建議點此)

※ 2010-10-20 更新連結 1/ 新增連結,謝謝小路提供~

呵~在論壇挖到的有趣歌曲
只能說網路真是無奇不有阿~

主要的聲音部份是男生唱的,無法接受者不要點阿!

背景有非常讓人噴鼻血的H音~(從頭到尾)
在歌曲當中還會穿插對話唷!

(小聲:這是我目前聽過最自然的H(日本不算)) 


歌詞:

飄香~

哎喲這位客官好帥啊~~

快進飄香院來坐~ 

院裏各種小攻應有盡有

品質優良 體力夠強
這留宿外帶嘛 
它價錢都好講


小受你別走
我會很溫柔
不怕你不夠
我現在下手
一遇小受成禽獸
任他被欲望左右
蠟燭皮鞭還有手
百回大戰不罷休 不罷休


小受別害羞
要就說出口
飄香院裏帥哥多呀
你可別發抖


客官別發愁
我帶你上樓
飄香院裏帥哥多呀
我來攻你來守

 

東廂房
西廂房
飄香院生意忙


樓閣上
小窗旁
叫聲~響亮


要就快出手
免得爭破頭
飄香院裏帥哥多呀
夜夜包風流

 

客人你爽否
不爽我還有
飄香院裏帥哥多呀
個個品質優


少爺你照舊?
還是要從頭
飄香院裏帥哥多呀
功夫美名留

 

別緊張
火很旺
農民攻體力強


芙蓉床
青紗帳
滿室春光


一次怎能夠
保你再回頭
飄香院裏帥哥多呀
就怕錢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