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告訴大家這依然是抱怨的一帖!

當然這是全年齡向的唷!都可以進來受我的攻擊!(啥?)



只是今天來查詢抱春12出沒~
因為尊龍出的「春天的微笑」(等同擁抱春天羅曼史)都先出12集了
尚禾怎麼落後了呢?要收當然要收尚禾的
前集數都買他的了.....
總不能在一堆藍色封面中突出一本白色吧!

所以呢!就找到尚禾的討論區!沒錯~就是討論區
尚禾有N年沒有什麼網站
好不容易有了討論區~當然要殺去看抱春出了沒

結果先被其他討論帖吸引目光

也就是討論對話框遮H這部份


我看過了大家的發表,整整三頁。

發現大家都很痛恨對話框,且說尚禾的亂貼的情況嚴重
不像尖端和角川處理得很漂亮,常會弄到其他畫面

出版社的回應
似乎是說台灣法令不允許,他們也不希望貼阿!

後來有位會員發表他的想說

寫到

「既然已經打上18禁,表示是給成年人看的了,為什麼需要對話框的遮掩?
而且男女向的就可以大方H,則BL向的只能東藏西躲。」


一點都沒錯阿!
這很明顯是在打壓BL市場,且有顯著的差別待遇
真過份啊!(握拳)

難道台灣只能這樣嗎?
被一群患了腦神經僵化思緒堵塞的官員們這樣打壓
真替那些日本的作者感到難過....

美美的彩稿,硬生生打上難看的禁止標誌
辛苦熬夜畫出來的結晶,被法令塗上了黑色
想出來的好看劇情,因為不符合規定,被刪除!

這些對作者和讀者來說,何嘗不是種污辱!


我想,既然封面都打上了18N
為什麼還需要馬賽克及圖白?
給成年人看的東西,需要遮掩成這樣嗎?

法律上的規定寫

「限制級,為不令成年人感到羞恥」


有羞恥嗎?沒有吧!
連男女向都大膽演出,只是角色換過,就有這麼大的不同

拼命學習著日本法律

怎麼?
學不著人家對發行的寬容嗎?

政客不看漫畫,所以就無視於其他人存在嗎?


常看漫畫的人,應該都不陌生吧!
塗白、噴黑、對話框、刪減
這些事情就發生在台灣出版的漫畫身上

可是又無從申訴自己的不滿
因為這是台灣

看漫畫要對照日版,不然就看民翻版的
想看優質質的翻譯,再拿出書來回味

這樣的日子,相信很多人都有過


更誇張的
有一次翻一本由東立出的BL漫
想說東立什麼時候也加入BL市場了

快速的翻過

整個傻眼

我沒看錯吧!

立刻翻到封面(嗯,有看到18禁)沒錯!

在翻一次內容

我不得開始相信自己的眼睛

沒有H,一點都沒有,超級全年齡、健康到一歲孩童都可單獨觀賞

就這麼打上
18禁--------


我認了~
因為只要是BL情節,一概都是18禁
這樣的案件,看過太多次~

寫到這裡,發現我真是越來越激動阿!
不像開頭寫的,內容平和(噗)



其實今天還是要來講抱春拉!

人家買到12集了!等了好久好久唷!
雖然一直有在看連載,不過摸到實體書的感覺真好(磨蹭)

把它包上書套,放到櫃子裡頭去收藏(笑)

岩城真得是越來越性感了>///<
私心的不希望抱春完結阿!
不過新田老師說,他會在連載雜誌上將抱春寫到結局
這是快結局的預告嗎?希望不是阿!(抱作者)

這次的番外是刺激的SM阿!!!(臉紅)
雖然很久以前就看過這篇了!大致上雖然一樣,但開頭和結尾似乎有所不同

尊龍給他弄到一半就待續,尚禾的則有完整的出完唷!
所以請買尚禾(雖然有好多美麗的嗯嗯啊啊)

抱春也連載10年了!(哇)
新田老師當了10年的BL漫畫家(資深)
感慨時光飛逝阿!


看完那篇討論對話框的帖之後
就看到3月新書名單,今日才更新的

一看!不得了,就剛剛好是今天23號
擁抱春天的羅曼史12正式出版!

立刻,鑰匙一抓,外套一披~衝阿!
奔跑到平時走路要五分多鐘路程的漫畫店
喘著氣跟老闆說:今天尚禾有沒有出新刊?

老闆冷靜的走出來,從我身後的一疊書拿起一本
「有阿!今天進了一本」閃亮亮阿!!

就是擁抱春天的羅曼史,封面就是甜蜜的兩人!

「就是那本」不過沒帶錢= =

本來想說不會那麼快,先來預購的,沒想到老闆手腳挺快的

「你等我一下,我回去拿錢」

所以就看到雃我,衝出去在路上表演百米賽跑
衝進大門,等電梯下來(雃住的比較高TOT)

隨後衝進家裏,拿了袋子,為什麼要袋子?
我可不想拿BL漫,流著口水,痴呆樣慢慢走回家XD(費嚇到人滴)


衝回漫畫店(虛脫)
「老闆,我回來了!」

老闆笑笑「那我幫你結帳喔!」還看了看書「擁抱春天的羅曼史」唸了出來

掏出了紅色鈔票,才發現書要105元,老闆還打折,算95元(漫畫變貴了)
心滿意足的拿著漫畫

告別始終微笑的老闆

啊!忘了說,老闆是個正港男子漢!(噗)不過他似乎不厭惡BL的樣子。(自己認定拉= =)

總之,是個開心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