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新番後~一直沒時間聽,今天終於聽了它(撒花)

是我愛的玄間X冰見阿~~~~(激動)

這對的感人故事TOT

冰見變成紙花....(淚)

漫畫就很感人了~何況是DRAMA呢!


還不知道我在講什麼的,趕快來看看下面這幾張圖吧!(笑)



前面是說冰見幫玄間擋刀,出自身體本能反應

冰見看見玄間受傷了,不顧自己的傷口跑去幫他療傷,忘了自己已經承受過多的傷口
他的負荷已經超過,淚水從眼眶流下,這時冰見才了解... 
  
就算犧牲性命也要去保護的人...

 

他終於懂了..這種感覺就叫做愛....
 
 
慢慢的化成紙花,漸漸的透明,慢慢的消失,最後落下輕吻....
 

 
冰見已成紙偶,沒有靈魂的紙偶,留在原地,陪著錯愕的玄間 
 

很悲傷....又很深情的一幕。很有感觸阿!
原來世間的愛就是這樣,總是到了最後,才了解原來這就是愛。 


請大家一起哭吧!!!(歐)


是 - ZE的第二部讓我很感動~
志水老師依然這麼用心的製作屬於他的DRAMA
拜託了三宅健太、平川大輔來擔任玄間以及冰見的角色

剛開始聽的時候就覺得~嗯~~似乎兩位的聲音都比想像中來的成熟
玄間當時應該是年輕人吧!聲音算低沉的,後來想想其實還滿符合他的形象的(笑)
冰見的聲音,就真的很適合~配合著外貌還有個性,真的是太速配拉!

志水老師寫的後記,是說結局和原著不一樣。
我聽完發現,奇怪?哪裡有不一樣嗎?
結局是一樣的,只是寫法不同而已嘛!(點頭)

現在聽完,兩位主角和聲音都MACH在一起了!一點都沒有不適合的問題


實在不太會寫評論阿!因為這部漫畫看過N次,DRAMA是漫畫的延伸
所以說,有更多感動除了聲音外,就沒有什麼太特別的能告訴大家。
話說,這次的DRAMA每一軌都沒有很長,都抓著重點來走

志水老師,給他們兩的故事一個美好的結局

玄間終於明白,當時冰見是懷著怎麼樣的心情去擋下他那刀,又是怎麼願意為他犧牲自己
不再這麼討厭眼前重生的冰見,最後選擇了重新開始
雖然不記得從前,但依然是他深愛的冰見,誰都無法取代的紙人

我是覺得這是種變相的悲劇XD
畢竟冰見是真的忘記過去,就算他想記起來,那也是不可能的是
他遺忘了過去,丟掉前一個主人的包袱
但是那終於了解的感情,從中和玄間培養出的默契,也同樣在那一刀化成了紙花

結局玄間終究沒有離棄冰見,但中間發生的事情卻不能讓人忘記,只能說是喜劇式收場吧!


在DRAMA的最後,玄間和冰見都說了感人的話


玄間:只有我死的時候,才是你哭泣的時候。
冰見:他叫著我的名字"冰見",時而激烈,時而疼愛,一次又一次,那就是我-玄間的紙人-所擁有的名字


玄間講的這句話,讓我想到,他們已經重新生活16年了(非常長的時間)
當然冰見的外貌是不可能老化的,他會永遠維持這個樣子
在想,人都會死,何況是玄間呢?
玄間死的那一天,冰見會哭嗎?

「紙人是因為自身承受不了傷害才會死亡」

那會因為喜歡對方,而使自己哭泣嗎?


(一生只有一次,紙人會在變回白紙前哭泣,在消失的那一瞬間,只會像花朵一般的飛舞散落)


當玄間死的時候,真的會捨得冰見和他一起死嗎?
說不定冰見會同意和他一起離開這個世界。
結束這一生~結束他-冰見,和他最愛的主人-玄間,這輩子最深刻的日子。

這樣這兩位就會像被刻在石碑上得愛情,永遠被傳頌,停在那最好的一刻。


冰見說得那句話「那就是我-玄間的紙人-所擁有的名字」
似乎他真的很為自己身為玄間的人感到驕傲
脫離當初手足無措的樣子,一定是玄間擋下要使冰見變回白紙的刀
那時候的勇氣和話語,讓冰見相信他不再"假冰見"
而是完完全全屬於玄間,那個誰都不可取代的冰見

是ZE裡頭,這兩個人的感情,算是目前有的集數當中,最被深刻描寫的
希望志水老師可以繼續努力畫阿!超期待看到其他的~

我非常想看近衛和琴葉的部份,為什麼志水老師遲遲不畫呢////
老師~~~你漏掉他們倆了拉~~

另外彰依和阿沙利的部份也超想看的~

話說前一話的連載都過了這麼久了,怎沒有繼續的下一話阿>_<(惱)


是ZE2真的很讚唷!不聽實在是太可惜了!
聽之前一定要先看過漫畫,漫畫比較詳細,相信一定會愛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