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放到現在已經過了第五天了
開始有放假恐慌症的出現
很懷念有事情可以做的感覺

就算上會計也沒關係...考試也無所謂
只想找事情來做

當了五天廢人,竟然打掃起一年以上都不曾打掃過的書房

拿起抹布開始擦書櫃的感覺格外快樂
(啊~我在打掃)(抹汗 燦笑)

今天媽問我,我打算整個暑假做什麼

說實在,真的不知道

一 點 打 算 也 沒 有


非常渴望能夠出國...去香港一天,一天就好,這樣我也快樂
讓我出國...拜託讓我出國

我不想待在台灣,除了出國,我哪裡都不想去

寧願待在家裏當廢人,然後睡得昏天暗地,看動畫看的兩眼呆滯

知道很極端,可是還是抱持這樣的信念

自己好任性....反正我的任性是沒人會理的,就讓我繼續下去吧!
就讓我在角落生菇好了....結個蜘蛛網也不錯

大家好像很快樂...去看電影,去逛街,好快樂喔...(淚光)
我好像從考完試到現在還沒踏出我家門口(噗)

我到底該做什麼比較好....不知道。
一點打算也沒有,這兩個月我要做什麼呢?

打工嗎?還是繼續看漫畫看動畫?

還是想出國去玩,我想出門玩,跑道國外瘋狂,拍照片給大家看

(陷入出國的瘋狂)

我媽根本就是知道我的感受,卻跟我打哈哈,裝作無關緊要的聊天
好啊....反正妳總是這樣,我該習慣了...




今天把REBORN動畫看完了!非常的好看,打算朝漫畫前進~~~(GO!)
關於骸綱的CP!果然是賞心悅目....漂亮是漂亮,很萌沒有錯...可是總覺得心情沒辦法隨之起舞的說...
很平靜的感覺...(這不是好現象吧!掀桌)
很有可能受到骸殘酷面太深的影響..(綱骸對決的畫面還在)(寒)

目前同時追四部動畫
→ REBORN 家庭教師、Devil May Cry 惡魔獵人、D-Gray man 驅魔少年、Lovely  Complex 戀愛情結

都很好看的說,推薦以上這幾部給大家!

很帥的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