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可怕了,前兩天心跳不規則的在跳耶...嚇死我了!

第一天早上剛起床的時候,才出房間沒多久,心臟就不規則的劇烈跳動
也記不太清楚是不是不規則,反正就突然跳很快,有點不舒服的感覺,整個很緊張(家裏沒有人在)

第二天是傍晚吃過晚餐之後....我是不是生病了呢?還是我意識過甚?


發現抱著我親愛的「狗狗」(一隻半身大的玩具狗,從我四歲就有了)吐露心事很讚!
把不該講的(?)還是曾經有修飾過才講出去的話或是事情,全都坦白的告訴它
也常抱著狗狗哭,反正我就是愛哭嘛!

被冷落也哭,被忽視也哭(不都一樣?)

感覺到這個環境大家都不理我的時候,就會開始露出小孩子的個性
會想撒嬌,然後想買糖果,然後找個沒人的地方躲起來偷偷難過

邊吃糖果邊忍耐(好像藍波)跟自己說「沒關係我還有糖果」(有這麼慘嗎XD)

*啊~~我幹嘛爆自己料啊XD打出來好害羞。。。



我知道家裡最近為了房子的一些事情,常常往返桃園,然後還要跟一些親戚兄弟姊妹搞定一些事情
這些事情讓他們很累很忙...我都知道...

他們也常在我面前小小爭執,看起來真的很困擾的樣子

我忘了哪天,我跟我媽討論暑假的事情
我堅持我想出國,我表達的態度沒有強勢喔!只是玩笑玩笑方式
總之我媽給我的意見我都不喜歡,她好像也沒輒

後來我跟他說一些其他的事情
她卻跟我說

「我現在很煩,妳卻跟我講一些我沒辦法解決的事」

當下我滿難過的,難過得點是,聊個天也被打發...(其實是沒辦法出國的失落比較多)
我是覺得,有時候我講一些事情,未必是請你來解決的,聽我說就可以啦!
讓我也體會一下什麼叫做輕鬆的聊天啊~不要什麼事情都看的很嚴重
妳和爸就是太一板一眼,太正經了!

我希望就像和朋友聊天一樣,就算不能幫我解決,但是聊一下也好啊!


之後我只能尷尬的說。。。
「哈哈~對不起喔!不打擾妳看電視啦!呵~啦啦啦~~」
用強裝出來的笑和話,默默閃進書房,輕輕的把門關上

好難過....所以又默默的閃出來,到隔壁我的房裡去
(好想抱狗狗喔...)

所以我就抱著我親愛的狗狗,把剛剛的事情跟他說,然後還有很多很多事情
之後又去偷哭一下~~~

腦袋裡的嗎啡就給了我快樂(笑)


其實我滿不滿的,他們常常要我去接電話,尤其是我爸,他拒聽很多人的電話
都要從我這關過濾,我也是很忙得啊!為什麼都要我接~很煩耶!

尤其是那些討人厭的傢伙打來的,總是會被問,對方有說什麼嗎?我怎麼回答
有時候我回答錯還會被糾正,說不要跟他說這麼多之類的

超不滿的,是怎樣,自己不會去接電話嗎?
(心理$%$四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