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我是來填空的XDD
沒有啦!!只是放假真的放到發慌呢....

想想,下星期就可以去FF,開心晚上睡不著XD
又想到FF過後的下下星期,就是期待好久的CWT八月場!!

我還在想要怎麼把拖車帶去囧
帶幾個袋子之類的~~~

昨天還跟怔討論帶箱子的事情

我們在討論,到底要帶拖車,還是帶登機箱去比較好
還在那邊丈量尺寸XD

雖然有宅即便可以送,但是箱子要自備,不然就要買
運費據怔說要120元起跳囧

我在想啦!

大概進場後就是先搶書和領書,弄完後就寄物,看是要去吃飯,還是去逛攤

跟上次二月場差不多的行程

我看怔這次要忙死,水泉特典200名人頭制,通史特典20名(靠= =真少)
除非社團入場,不然要拿到通史特典真是不太可能

哈!!想到這,雃就覺得很開心!不用搶特典,俺只要慢慢來(笑)

目前大概CWT預購本有16本,這樣我就覺得好重XD
帶拖車主要也是想幫怔拖點東西.....

看他上次拿的那個布制的小拖車,就覺得好像很難拖的樣子....

話說鐵制的拖車滿重的啊!我打算背去會場囧
之後回家才用....中間一直要背到可以寄物.......我不要啦~~~(哭跑~~)

總之一定會有辦法可以克服的!!!


===

咳殼....其實以上假惺惺的開場,都不是這篇的主題XD(主題到底是什麼囧)

就是....

噗~~剛剛在看某相簿(我真的不知道是誰的相簿)裡頭有收集許多漂亮的背面照XDD

請戴上藝術的眼鏡(戴的起來嗎XD)

都是些漂亮的身體啊...(口水)
忘了說!!!一概都是男性~~~(羞奔)

我看到一張....真讓我很動容.....

這張真的好讚。>////<

那個曲線,那個皮膚,那種綁法(啥?)
整個就像再說..「主人,再多虐待我一點。」

「乖,主人會讓你更●一點的」(手拉皮鞭.邪笑)

整個很有想撲上去,好好給他調校一番的衝動XDDDD(我真的徹底完蛋了)

咳咳....看完後請不要對雃的純真形象有所改觀啊~~~~
鬼才覺得你有純真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