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兩天的FF,我只能說,我根本就是阿怔的COS助理囧


第一天我去的時候,我大約八點半到那邊,為了要配合阿怔的社團入場
可是卻沒有我的名額,我得自己排隊。

到那邊,我卻沒有先排隊,卻跑去M吃了一個小時的早餐
為了殺點時間,我討厭自己盲目的排隊,在大太陽底下,跟本是白痴的行為(以上言論不代表本人立場)
我還拿起M的餐盤紙來端詳了幾遍XDD還在那邊算卡路里(噗)

之後我回到台大!!

哇靠!不得了~~人龍啊!!已經到見首不見尾,排到湖後面施工的後面還是看不到尾巴
人一直一直的湧進來,忽然覺得走這段路非常的沒有意義.....
當然我是不可能走到尾去的,立刻就掉頭回來

我決定了!我12點再來,反正我又不搶書

所以我就跑去咖啡廳,點杯冰沙,買報紙,在那邊吹著超冷的冷氣
喝冰沙,看報紙度過兩小時。(悠閒到爆掉)

之後回到台大,果然沒有人(大笑)

第一天還是有逛到攤,雖然人多到我想發飆XDDD
人龍事件我就不是很開心了XDD(怪胎)

之後就全陪阿征啦~
大約六點才離開公館回家



第二天也就是今天

我有兩個男生朋友都是大路痴,要我帶他們去
一個給我遲到20分鐘!!!一個給我跑錯捷運站!!!

好在他們有良心,都稍微請了一下客賠罪(我就原諒你們,下次別遲到了!)

今天沒有逛攤,主要是覺得不好玩

一早醒來就覺得腳好痛,要不是怔要出REBORN,我才不要去第二天XD
我第一天就有後悔買票的感覺(我只是去拿三本書XDD)

今天也一直在走路,陪怔弄好COS,陪他們拍照,到處走
到最後我也累了...
一臉賽臉的坐在樓梯上放空兩眼呆滯(當時超想立刻回家)

腿真是越來越痛了....感覺它好像快掛了囧

大約四點半,兩個大路痴終於回來,我得帶他們回家XD(智障兒的FEEL)
主要也是本身也累啦!就告別阿怔,回家去了,不然我還是會陪怔換掉COS服

在捷運上,我把自己當孩子,把自己丟在鐵架上XDDD(應該不會垮吧!)
鐵架不好坐XDD(非常擔心自己的大腿肉會看起來很擴散XD)

好不容易到了家,還得跑去還書囧

洗了澡....
哇....我有不能走的趨勢XD

抬個腿都覺得痛.....

CWT16該怎辦咧!!!

總之,是很自虐的兩天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