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期待已久的新版架構終於推出了!!
今天在PN(PIXNET簡稱)首頁看到啊~~真的有無比感動,雖然目前只開放給VIP和白老鼠自願者XD
但是不久就會給全部會員使用了!!

我真超級期待這個新架構的,雖然可能有部份的標籤要重新學Orz...我是用無名架構啊...

李亞和史老師都開始用這款架構囉~~~改的好美啊!今天看到李亞的改版,漂亮到不行~

關於新架構有什麼好,以下是簡介,詳細的請看這篇公告

全新功能

公告區塊使用者自訂的公告項目及注目區塊
碎碎唸 / 好友的碎碎唸分享靈光一現的精短想法,隨時掌握好友的最新碎碎唸
部落格搜尋 搜尋部落格內的資訊
人氣文章查閱此部落格中最受歡迎的文章
footer自訂聲明使用者的自訂聲明區塊


頁面新資訊
部落格全站分類部落格全站分類
單篇文章全站分類文章全站分類
引用回應樓層數引用與回應的每一層樓都有自己的樓層編號
回應者頭像輕鬆辨別回應者的身分
碎碎唸rss訂閱碎碎唸


使用流程優化
後台功能列隨時隨地輕鬆找到管理按鈕,頁面最上方配置可免除樣式錯誤問題
頁首招呼語可在此處登出及登入,回到首頁以及申請帳號
跳到主文點選此鈕可直接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瀏覽方式 標題 / 摘要提供瀏覽者選擇瀏覽模式
加密文章密碼欄在簡短摘要列表頁即可直接輸入
引用回應列表標題開合可將太多內容的區塊收合,方便閱讀其他資訊喔
所有文章列表可直接編輯刪除功能列表新增編輯與刪除按鈕
分類目錄統一開合鈕保留舊有一次只能開合一項分類目錄的功能,新增一次開合所有分類目錄的功能
文章頁數列除了上下頁,還有其他頁面的連結喔
隱藏/密碼/好友 圖示區別有區別的icon讓您更容易分辨自己有權限閱讀的文章
置頂文章icon標示區分置頂文章與一般文章
功能鈕圖示化以小圖示來代替原有文字帶來的混亂頁面
頁面跳跳鈕瀏覽至頁尾時可以直接跳回頁首橫幅與主內容區塊


我覺得它這次更動的東西,都非常的實用呢!!!至少比丁丁聰明喔!(笑)

其中有項功能「後台功能列」和天空很像,天空也有這項功能
其他的突破像是碎碎唸啦!人氣文章之類的~都很讚啊!!
這樣我就可以把FREE TALK那欄徹下來,換成碎碎唸,它會紀錄100次的更新

詳細的一定要去公告看喔!他可以下載詳細的更新內容。
官方部落格也是使用新架構,各位可以去使用看看~

等他公佈新架構後,又得開始研究了!!!開始得想想要怎麼做出好版型~~

PN未來的發展一定會比別人好,總是會為會員們著想~希望別步入商業的後塵....
這麼好用的BLOG一定要搬來的啊!!



說完blog的事情,現在要來說說自己的事了!不然怎麼叫做日記~

前幾天在幸福花園載了兩部同志電影,想傳上空間給大家看看「不良教育」、「OOOO」(中文忘了)
為了實現自己愚蠢想玩藏載點遊戲,就開始想要怎麼設計載點,搞得自己根本睡不著

哎呀...這就是我的老毛病啊~沒辦法放鬆自己,想到一件事情一定一趕快把他做完,不做玩根本沒辦法放鬆...
就這麼想啊想的~就到隔天了,根本不知道自己啥時候睡著啥時候又醒來...

我還有考慮到遊戲的難易度,故事劇情要不要有,該怎麼與載點配合,或是和什麼相關

到今天還是沒有個所以然(倒﹍)發現同性戀者相關的問題非常的難問
找了多資料看我要問什麼比較好,主要也是想讓大家增加一點知識~
不然問耽美bl的問題實在太容易了,各位耽美狼一下就答出來多沒意思啊!(明明就是愛找人家麻煩)

到昨天我也只找出4個問題,太困難了!!(現實中果然不一樣)
如果可以問些什麼...「正太的定義啦!」「年下攻、下克上」如此的問題就免煩惱了!
偏偏自己很愛找自己麻煩....到現在問題沒生半點出來~~
分割檔有10個就得問10個問題,當然我也可以公佈一部分,有一部分自己找~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電影或是問題有興趣的,讓我加快速度生出來,不然就放在那裡生蜘蛛喔..

CWT快到了....沒想到日子過的這麼快...敗家的日子來了啊!!!(我可以哭窮嗎)
希望我買進的東西都有機會可以轉手賣出~

這次買的所有書都是有特典和簽名的喔!!!請大家務必捧場(打廣告?)
跟我說你是BLOG的忠實閱讀者,會給你打個折扣....五毛如何?(打飛)

颱風不要來啦!!!!希望有辦法可以讓我放拖車....不然得拎著拖車拿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