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言論僅是個人觀點,不喜歡者請不要觀看,我也無意攻擊任何一個廣告



最近有好多廣告都好●!

像是世界國電子,主打鄉土牌,專攻那些一般企業覺得沒有能力消費的族群
常用一些生活的劇碼,把一些辛苦打拼的農家子弟心聲都描寫出來,為的還不是要賺錢

收入不多的族群,會看中免利息的分期付款,然後有可能就這麼去消費

最近的廣告是那個裝冷氣,阿嬤昏倒的那個吧!最後有順利裝成,然後舒服睡著覺
剛開始我也把他當一般的廣告看,反正世界國電子就都演這樣的廣告阿!並沒有什麼特別

有天我終於看出來了!!可能大家早就想到了,一個很簡單的道理。

雖然說有免利息的分期付款,但是你裝成功之後的電費,可就沒有分期付款這種事情。
所以說,這廣告告訴那些民眾就是裝冷氣很便宜,趕快來裝,卻沒有告訴民眾電費要自己承擔吧!
一個月開下來,電費可是不少喔!就算一個月支出一千塊的分期費用,但是卻額外開出很多電費,這些卻是一時之間可能想不到的,會先跑去詢問,最後才想到這問題的人也會有吧!
根本就大大違反他的廣告給人的印象。(好像很體恤農家子弟)

總統級的安裝服務,一般來說都要提供這樣的服務啊!消費者購買之後的安裝,理所當然要有良善的服務和服務態度,廣告把這部份點出來,還不是要人看見他放大的優點。


還有一隻廣告我也覺得好笑,我有在看「v」台。最近為了黑澀會和棒棒堂,成立的VIP的官方網站
說有非常多的服務,像是什麼獨家的見面會啦!有什麼會員卡之類的。

當實際去了解,才發現這根本就是一個繳了入會費的官方網站,知道要繳多少嗎?
就是680元!這一個我覺得高價的入會費(我不是他們的迷)據說要先繳交訂金300元
為什麼要訂金,一是為了統計有多人會入會,二是為了先收一筆錢

我是不懂這兩個新生代團體的粉絲們的心情,但就我這旁觀者來看,我真覺得怎麼這樣。
他們請黑澀會和棒棒堂的一員,各搭配然後出演廣告,目的是吸引喜歡他們的人能夠入會,這是大家都知道了。

我覺得這些人好像都變成了商品,上面的主管請團體出來介紹他們成立的官方,官方入會要錢,官方網站就是個商品,對經紀公司來說,他們收的藝人或是力捧人也都是他們的商品啊!是要賺錢的~是一個互利的活動

就變成商品推銷商品,利益公司全收的局面,當然也是為藝人們帶來曝光率和支持率。公司也賺的飽飽的。

他們說可以參加什麼見面會、錄影還有什麼影音的聊天,但都說"有機會"官方也寫名額,粉絲會員這麼廣大,卻不見得都有機會啊!!

而且他們附贈的商品,說起來成本根本不到680,但這就像喜歡同人的同好一樣,喜歡就是會買。
那已經不是金錢能衡量了,用680買一個親近偶像的機會,買一次他們偶像的獨家商品,怎麼說都划算吧~!
這樣的想法,就促成很多人會去加入。


反正這就是廣告吧!
廣告之所以叫廣告,就是廣泛的告知並取的商業利益,換做是我出廣告,也會這麼做的。

成功的廣告就是不知不覺的讓你留下印象,告訴你好的地方,讓你去看看他們的商品。

商業廣告,不做生意,那叫什麼商業廣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