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了!!!寫吧寫吧!

---------------------------由此撕開-----------------------------


Q1.如果你是哆啦A夢,有一天當你要去找大雄時,打開房間發現小叮鈴跟大雄脫光光在被窩裡,旁邊還有用過的保險套
A:小叮鈴....你...你.....太沒眼光了!(淚奔~)大雄你不要褻瀆小叮鈴!!

Q2.一早醒來,發現身邊的人都變成了殭屍企圖吃掉你,你拚命的逃命,結果在一個小暗房裡發現了紀錄點,你會?
A:趕快點下紀錄點回到當初(直接祈禱這是夢立刻醒來)

Q3.你在公廁裡上大號,正當進行到一半時,馬桶忽然開始進行引爆的倒數,你會?
A:基本上我不在外面大號的,除非我真的沒辦法,引爆啊!快跑啊~~~等著被炸死嗎?

Q4.今天的午餐附上了小布丁,正當你要吃它時,布丁不斷抖動,還發微小的聲音"不要吃我....",你會?
A:(驚)不要吃你?可是你好好吃耶!我想把你吃掉~~(愛心)
小布丁:不要~~你不要吃我~我怕痛(淚眼)
乖乖~不痛不痛~一下就好了~~~
小布丁:可是.....(無辜看著我)
(我會先跟他抬槓,最後可能當寵物養或是不吃放著走人)

Q5.咖哩味的大便跟大便味的咖哩你要吃哪個?
A:基本我也不愛咖哩,這種情況味道最重要,外觀管他的。

Q6.有一天,你在媽媽的衣櫃裡發現了蜘蛛人套裝?
A:公司要開變裝派對?

Q7.你最愛看的連續劇在最精采的時候忽然停播換成美食節目,你會?
A:無言。看他怎麼對廣大觀眾解釋。

Q8.你在學校圖書館的陰暗角落發現了死亡筆記本,你會?
A:拿起來翻,之後放回去。目前不想殺人

Q9.有天你收到了不記名的信,裡面寫著某星雲總站被外星人襲擊,要你拿著這封信到最近的雜貨店裡報到立刻加入支援,你會?
A:覺得是小鬼的紙條,直接丟掉。

Q10.最後一條內褲被變態大叔偷走了,怎麼辦?
A:嗯~再買啊!不然不穿也不會怎樣吧!

Q11.一天醒來,你養的娃被換上了愛妻圍裙,而且圍裙底下什麼也沒有,你會?
A:(掀開)寶貝~你長大了~對了!~你老公呢(噗)

Q12.香蕉長了毛,怎麼辦?
A:嚇一跳!摸摸看毛,叫大家來看,最後剝掉看能不能吃。

Q13.只吃草莓的話,會拉出草莓嗎?
A:不可能,你沒學過生物嗎?

Q14.傳給你這個問卷的人愛妄想嗎?
A:嗯....不知道(謎樣)

Q16.早上起來變成花媽捲,怎麼辦?
A:大叫!!!然後想怎麼回復原狀。

Q17.書包變成任意門,你想去哪?
A:四次元空間。

Q18.眼鏡可以發出死光,你想把誰幹掉?
A:誰擋路我就殺誰!

Q19.你喜歡玩老爺好壞的遊戲嗎?
A:如果我是男的我會跟我老公玩XDD(老爺你好壞喔~~~不壞不壞 撲上來抱)


Q20.為了喜歡的人,你下定決心要找到四片葉子的苜蓿草,好不容易找到了,螞蟻朋友卻告訴你,要是帶走了它,世界就會毀滅,你會?
A:不拿走,畢竟我不想為了自己的私慾毀了全世界的人。
沒必要全世界因為為愛的人都犧牲掉。
不拿這個東西,又不證明我不愛他,還有更多東西可以取代~

Q21.OPEN將的頭那麼大,為什麼不會摔倒?
A:天生的平衡感

Q23.點七個人吧,不然鼻毛會長出小花花的!
最先看到這篇的七人請拿去寫吧!

Q24.即將接力的七個人,如果變了性(男→女,女→男)請各自形容他們
都是好孩子(這是啥XD)


===
以上~~

無法複製的!!請點開原始檔,即可找到此問卷!所以別想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