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也有每天更新,之前都很少新增文章的!

昨天晚上很好眠啊!!果然是累到了
累歸累,還替今天要寫什麼想一番,本來是想一篇「步入腐程」
寫的是有關我愛上耽美的事情(很喜歡自爆料)

現在還是先來打日記,那一篇....可能會寫也可能就不寫了~

最近也常做夢啊!發現暑假以來,常常夢到自己的好朋友或是重視的人

有可能是好朋友跟我分開拉!很少談話。或是重視的人並沒有對我很熱絡~
反正就是一些讓我害怕會發生的事情。

每次夢完,都會嘆氣,還好現實當中發生的機率並不高(還是有可能發生)

像我就很擔心如果坐我旁邊的不是妳,我該找誰說話啊XD
還有讓我常想起的你,還是常常出現在我夢中....

可惜,都過去了!幾年後再去談,已經什麼都不能挽回。
我並沒有想要有什麼發展,只是覺得如果當初沒有拒絕,說不定,現在我們會很快樂
你是個好人。真的~~

每次見到你,就會有種奇怪的想法,那種想告訴你,當初我不該拒絕你
可是如果我說了!這不就代表我向你告白,可是我並不是想要哪種關係
一種好矛盾的感覺。

真想問你,你,過的好不好呢!過的開心嗎?
有沒有遇到比我更好的女生,或是找到你愛得人呢?
還是專心的在課業上面,未來你想繼續升學嗎?

呵~可惜你都看不到這些。就當我自言自語吧!


昨天那扇吵人的門終於修好了!!!隔壁有人來處理~變得好安靜啊!
我睡得很舒服(笑)

一連睡了11小時吧!如果可以,我想睡更久~

我好像暑假都睡這麼長的時間,生活一半都在睡覺~

本來預計在暑假要來複習會計,結果....翻都沒翻啊!!!!
果然每天都在墮落!

黑眼圈似乎有嚴重.....我不要黑眼圈(淚)

放假倒數計時2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