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情人節!在我打這篇的時候已經不是了XD(12:33)
我還是看見大家在線上的狀態,才知道是情人節....反正這節我又不過(攤手)

因為是情人節,所以特別去看了新買的同人誌「不浪漫的情書」
感覺現在看這本書真是在好不過的事情(笑)

這個故事沒有一般小說或漫畫甜蜜到不行,而是走老夫老妻的日常~

作者本來是想寫短篇,因為愛上了「擁抱春天的羅曼史」,所以才把故事加長
我看完是覺得,這個故事沒有結尾,應該說,他是有許多短篇合在一起的~

作者筆下的兩人,一個是擁有王子任性,打死不認錯,害羞會口出惡言且討厭肉麻話,深信一哭無難事的受
和一個會說甜言蜜語,刀子口豆腐心,沒耐心粗線條的攻~

在故事裡頭,他們常因為不了解對方的想法而吵架,因為對方的話而暗自傷心,但是都愛對方愛的不可自拔

其實這樣的例子,在我看來,真的覺得是互相折磨,這樣的關係還能持續真的很神奇。
也許現實中就是這樣吧!雖然對方有很多缺點,可是依然這麼的喜歡對方,那些不能容忍的,久了其實就知道那是無心的。

兩人是同居狀態,只是因為一些事情而分手半年,半年後用書信來溝通,最後了解彼此的想法,故事就是從這裡開始

過了超熱戀期間的兩人,生活在一起,就像吃飯睡覺一樣的自然,但也因為長期相處,一些生活上得壓力,就會慢慢累積,很多小事情都可以拿出來吵。

現在還是不知道這兩人到底有沒有複合~因為彼此也沒說我們複合吧!

說看完的感想,只能說,我並沒有太大的情緒波動,就覺得就像在兩個人的日常生活,沒有太多的激情,太濃的愛戀,淡淡的,不誇張的戀愛,還有就是,常常吵架,似乎什麼都可以抱怨可以吵。

吵架之後憤然離去,因為愛面子顧慮對方的情緒反應,遲遲不敢主動聯絡對方的兩人,就時常展開思念戰,看誰先忍不住,誰就會主對表態~之後就會和好,和好不久又會繼續吵.....

真不知道是佳偶還是怨偶~~但不難看出兩人的愛依然相當深。

題外話,抱春真的不錯看喔!沒有看過的一定要去看!(應該不會有人沒看過吧)
因為喜歡新田也喜歡抱春,還買了一套回家收藏(笑)

話說,抱春可是我踏入耽美界的第一本BL漫呢~~
第一本就看寫實派的~說不定很多人都是從MINAMI遙(南遙、南和嘉)這樣的畫風開始的
應該有不少是從絕愛、萬有引力吧!(我這兩套完全沒看過XD不好意思,就是不喜歡舊式畫風)

扯太多了XD  完全脫離主題..

總之。不浪漫的情書,值得一看(私心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