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去寄出賣出的第一本書~~~奇怪了!這次迷羊和風弄的怎那麼難賣?
平常很容易就結標啊!!!(疑惑)
明天要繼續寄第二本~順便去拿我定的「我的腐女友」這本書,本來不打算買,後來深思熟慮後(最好)還是買了!

我家樓下前不久開了家萊爾富,取書只要下樓去,就在隔壁~~喔耶!不用跑去7-11了(歡喜)

今天發生一件讓我好尷尬,尷尬到我好想找洞鑽進去>////<
好糟糕~~~好糟糕~~~

問什麼事....我不會說的~我不會說的~~我不會說的~~~(抱頭狂奔)

一直說要改版,可是都沒有正式去看過CSS表....
我曾經想過要把BLOG關一天,或是定一個時段是關閉的,好好調整BLOG
可是我怕這一關,以後來訪人數就降低到每天30人................

為什麼沒有那種論壇功能,就來訪問的人可以看見的公告,這樣就可以說明了拉!!
不用一踏進來就是關閉....

最近看到有人把BL稱作薔薇~~~什麼時候開始流行的啊!
一度覺得只是躲避大陸官方伺服器檢查的代號而已~~

好多人都在旁邊的LINK做一個小型的留言板~弄的我也想弄一個!
我怕根本沒人來留啊!!!

我這裡依然是像空城那樣~進來人數那麼多~我想只是偶然進來之後又出去的吧!

雖然也認識不少朋友~~

我想改版~~~~

我要忘記糗事~~~

我要消除記憶~~~

好尷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