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把「我的腐女友」這本書給他拿回來了~~
之後就開始翻閱~~~怎麼說呢!!!

可能真的是日本生活吧XD又可能真的是翻譯關係~~剛開始真的超枯燥的...
(絕大部分是因為我不懂鋼彈啊!!)

有滿多地方,真的要用日文發音去念,才真的有笑點(追求笑點的人)

說真的剛開始看的時候,有種在看御宅女的生活....一點也沒有腐女的影子啊!
後來慢慢的有一點了~~~

其中有個很好笑的測驗,讓我也好想去測喔!
聽說是ㄚ子小姐他發明的,美名叫IQ測驗,其實是隱性腐女挖掘測驗!!

測驗很簡單~首先就是要跟對方說這是IQ測驗,要跟你說相對應的詞~
比方說,天→地、晴→雨~類似這樣!而且強調一定要快,這樣IQ才會好~

之後你可以開始問....
你:「上」
對方:「下」
你:「左」
對方:「右」
你:「東」
對方:「西」
你:「南」
對方:「北」

重點來了!

你:「攻」

對方會有兩種反應~

1.守

2.受


如果他回答的是受(有很大機率同為腐人)

有機會可以測試一下別人(噗)

不過如果是我,我有可能還是會回答守~~畢竟在認真測驗的時候不會想太多XD

寫這本書的人,真是難為他了~~每天被逼著聽些腐事情,然後被逼著去逛池袋的「少女之路」
※ 少女之路:200M的道路上賣得都是女性向商品的一條街
目的是要提東西(笑)雖然被允許可以不進去,但那種獨自站在店門口被路人行注目禮的羞恥~比進去還可怕啊!

這本書很適合閒暇之餘拿來配飯(?)看XD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釋懷我花了180元買這本書,平常我買同人誌都很大方的啊!!

一本薄薄十幾P的同人~180是可以接受的價格,買了也不後悔~
我竟然對這足足有265頁的商業書有著後悔的感覺!!
自從踏入這不歸路之後,買所有的商業誌絕大部分都會很捨不得,這是個矛盾的現象啊!

書中有附上註解,對一些名詞做解說,因為出現了很多鋼彈....所以有點無法融入
不過還是有提到一些其他部份,像是櫻蘭拉!戀愛情結,和一些戲劇~

聽說這本書的作者在今年8月,已經和ㄚ子小姐結婚囉!(還是訂婚?求婚)
總之是個美滿的結決(噗)他還有斷路要怎呢!

被稱作塞巴斯感覺很不好吧!!!最後還有增加頭銜「受的賽巴斯」
※ 賽巴斯:原名賽巴斯汀,是個管家,不知道的請回翻阿爾卑斯山的少女

祝你們能每天快快樂樂的在一起~~~


接下來就是與以上內容無關的部份
昨天晚上在看棒棒堂,是蕭敬騰來節目,他唱一首歌叫做「愛如潮水」
這首歌很有名,也很好聽,可是為什麼我聽到的時候,出現了YY傾向XDD
原本就邊聽這首歌,邊做自己的事,沒有看螢幕,當我聽到這首歌開始,才盯著螢幕看.....
「我再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嫵媚...」立刻瞪大眼睛~!!!

問我為什麼有這麼大的反應.....其實我當下...是嚇一跳~
當初字幕和一直給我的印象是「妳」而不是「你」啊!!差一個字差很多!!

剛好當天在看戰青的「雄獅」,裡頭的受是一個充滿媚態的受(噗)
所以看到這句話,特別有感觸,就YY了起來(大笑)

後來找來歌詞,如把妳改成你,真是別有一番風味

尤其這段:
我再也不願見你在深夜裡買醉 不願別的男人見識你的嫵媚
你該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答應我你從此不在深夜裡徘徊
不要輕易嚐試放縱的滋味 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這不就是在酒吧裡常見的情形嗎~
受在酒吧的吧台上喝著悶酒,因為酒精關係有點微醺,臉頰不經泛出微微薄透的紅暈....
因為放鬆隨意解開的襯衫鈕扣和縮散的領帶,在他身上變成一種誘惑的武器....

喔耶!!!(血壓UP)
因為我是西裝控,所以有了這樣的設定~~

後面那兩段,則是攻得OS,他來到受到身邊,握住受撫著玻璃杯邊緣的手指
深情的望著受「你答應我不再來這裡的」受沒理他,掙脫對方的手,拿起杯子輕啜一口
眼睛並沒有看攻,只是一直望著吧台內的景象,眼睛裡沒有溫度,只是靜靜的凝望.....
攻看著受的冷漠,也不多說些什麼,默默低下頭....你可知道,這樣會讓我心碎......

喔吼吼~~~整個妄想全開!!

總之,是首好歌,李宗盛好樣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