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換了台電腦,只是用我爸那台桌上型的而已~不是新買(沒這好命)
最近都常常跑台呢XD因為筆電容量被我塞爆了!現在大概只剩下500~600MB的容量....
我爸這台也一口氣被我用了20G左右XDDD真不好意思啊(根本沒有愧疚感嘛你)

因為後面沒有牆壁,讓我不敢開漫畫來收啊!!那封面實在會被過問的XD
雖然我很想相信我爸專心的在看「櫻桃小丸子...」餘光總會瞄到嘛!

最後來是認命的去開筆電乾過癮,等他們都睡了再載來看~

話說昨天除了看那們「我的腐女友」還看了羅川新本「小雞之戀」

我只能說,實在太像鬼畜眼鏡了!!!

小雞之戀的題材有點特別,是說主角愛上了一個有人格分裂(解離症)的老師~
老師平常戴眼鏡的時候是溫和體貼充滿陽光的好好老師~
當一拿下眼鏡,另外一個人格就會跑出來,會變一個很兇很暴力一點都不溫柔的男人
彼此兩個人個互不相認識,會透過寫紀錄交換彼此的看法和心情

可是咱主角小志,他愛上的是溫和的老師,而不是藏在頭一個身體裡的壞男人~
那個壞人一開始就強●了小志,總是很暴力的對待他~

可是小志最終還是選擇和這樣的「老師」在一起,並試著接納另一個人格,還協定一星期交換一次~
他覺得只要愛有一點一滴得在進步那就夠了,那就是他要的愛情

我自己是不太適應這樣的題材,畢竟另一種人還是個不定時炸彈,就算他慢慢接納小志,小志也願意像愛好老師那樣的愛他.....

光是眼鏡這部份就像鬼畜眼鏡(不好意思我中毒太深)只是差在一個是戴上眼鏡變鬼畜一個則否

話說,我真的買了一堆書都沒看~Orz..
之前發神經買了好幾本的商業書,現在還在書架裡,翻都沒翻....
好後悔買啊!!!把1200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