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願的去書店翻CSS書籍,順便還約了面交,是我第一次面交呢!
第一次面交當賣方~(笑)一次就來兩位(笑)

面交經驗還算愉快,兩位都提早五分鐘就到了,沒有遲到非常的好喔!

面交完就跑去誠品翻我想翻得電腦書,誠品什麼都有就是沒有「CSS大全」這一本
只好跑去天才,可惜天才有「CSS大全」卻沒有其他誠品有的書囧

只好把CSS大全翻一翻,又折返回誠品,翻其他的書

我覺得CSS書真的百百種,我發現要做好網頁懂CSS他的美,除了要會CSS的原理,還要學平面設計,色彩上的運用,還有美的設計觀。

以下是我今天比較有印象的幾本書:

「CSS大全」
排版密集,什麼都有,但是稍微有點枯燥,因為他就像字典那樣,很精要的講CSS

「網頁視覺設計的王道:超越式CSS」
排版精美,全彩的印刷,內容就像書名那樣,也是值得買的一本,從另一個角度看CSS

「設計的美學」
我自己很喜歡這本書,我從裡面找到很多新的想法,原來美學是這樣呀!不管是留白方法,色彩上得運用,顏色上得選擇,看過很受用

「寫給大家的WEB設計書」
我猶豫要不要買這本,這本偏向網頁設計,對CSS來說,我覺得似乎不太夠,但是講了很多詳細要注意的地方,還是有值得買的點

「CSS設計大師:進階網頁標準化設計指南」
他是有詳細介紹的一本書,可是我覺得似乎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太過簡單

「如何設計好網站:無廢話XHTML CSS」
這是本寫的很不錯,真的沒有廢話,但是因為自己是要找重CSS部份的書,這本書就變得我不太需要

「Eric Meyer再談CSS網頁排版設計--More Eric Meyer on CSS 中文版」
我一直很想找這本,可是看來看去都沒有看到這本書呢!非常想看內容

「Web CSS新視覺設計工法」
一本最近的新書,也是教視覺上得設計,著重在設計上面,CSS教學比較沒有

「解決CSS一定會遇到的111個問題」
這本實用度100,他似乎有相同的作品叫"CSS網頁設計師手札-101個您一定會遇到的問題與解答"
今天忘記到底是看到哪本,應該是111這本拉!看他得簡介大概有那麼點重疊到,主要內容都是新手們最想知道的幾個問題,教的也很詳細,如果我從沒學過,我會買這本來看

CSS 問題解決速查手」
這是CSS大全那家出版社出的,今天眼睛也沒瞄到....可惜啊!

另外有一本我忘記名字了,他好像是HTML+XHTML+CSS ##辭典的樣子,他是標說這一個是什麼,搭配什麼來改,相容性之類的解說,跟我手邊的那個很像,我超想要這樣的書,不過很可惜,我只需要css部份.....

我當初還在煩惱要怎麼開口說要買給我,就遇到我爸自己來問我說找的怎麼樣,有找到嗎?
喔耶!這就是我撒嬌的機會了,我就去講一下概況,說書都好貴,買不起啊!
我爸很阿沙力的說,書要多少錢幫你出啊~~~(喔耶!)
我說用網路買比較便宜,我爸還說那之後他會出錢~
爸你是個好人~(感動得眼淚TT)加起來少說也要超過1千也願意買給我~

話說我也想看「天觀雙俠」!有四本啊!每本250元,寫的滿好看的!
我想要看想要看拉~(打滾)

差不多到了五點半,和我爸媽一同去了西堤吃晚餐,第一次去西堤感覺還不錯拉!
至少比我去全球那裡吃好多了.....同樣價格東西就很....唉....

吃到最後飲料都上了,我媽才說,要不要用手機拍下來!!
不早點說,這樣前面都可以拍啊!!TOT

最後只拍到飲料......

飲料「雪沁藍澄」
它原本是底下一層白色上面是藍色,杯子邊原有檸檬片。
這張是已經經過攪拌過後,檸檬也掉進去的圖



我喝飲料的樣子首度公開!(我媽拍的,她的堅持...)
請讓我打上很爛的馬賽克...



手機畫質爛到爆掉,早知道就帶相機.....


我吃得主餐是酥烤牛排八分熟,以前都我要求全熟(不敢吃不熟的)這次挑戰八分熟
稍微吃得到點腥感,但是的確比較軟水分比較多,這一餐吃下來的確有飽
餐廳生意好到不行,要事先定位才有可能吃得到呢!(尤其在假日)

如果說想要主餐吃多一點,記得點海陸拼盤,真的很多東西唷!

整體給他90分,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特香齋...吃習慣了~牛肉好吃到不行啊!

這兩天下載了三部電影「天堂口」「惡女花魁」「蟲師」都好好看的說~最期待「色.戒」!
如果有心得,我會寫電影觀後感,希望有人能捧場

來這裡點閱率最低的恐怕就是日記類型,還有與腐沒有關係的文章了!

會點的,可能都是好友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