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今天我在DA論壇看到花降樓第二集的E書啊~~~
發帖日期是1號!還好我早點發現了!(撒花~)可以不用等到10號就能看見
我真的好開心啊~~~(眼淚)而且還是繁體的~
如果大家想看的話就去DA載吧!只要一塊錢呢~

這樣也可以省錢(開心)那麼說來我剩下玲瓏望了!下星期一就能去借了~

今天也把囤積已久的動畫全數看完了,戀愛情結依然停在20集...
REBORN實在太好看拉!好想趕快看到後面,漫畫還在連載,感覺動畫就塊追上漫畫的速度了

相簿會大增9本的REBORN同人,是山雲和山獄的本喔!雖然我不是很迷,但是還是決定傳一下

我在DA也看到了LAS六月的迪雲新刊,可是我沒辦法進去啊!要積分10才有辦法呢!
其實只要有200元,就可以進去了!但是這樣就沒錢了啊.....
他們又不趕快推出VIP的詳細優惠辦法,讓我好考慮看看(VIP也是好高價啊!)
我小五的VIP只到九月初呢!我想還是會繼續VIP下去吧~
畢竟最近VIP的福利滿多的,最近的DRAMA或是資源,那是有錢也沒辦法先拿到的
人民幣的漲幅讓台灣使用者要多繳錢啊!!剛剛去換算了一下,是 219元...

我好想看LAS六月的迪雲新刊誰進得去這個版區啊!幫我帶幾本迪雲的刊出來~
LAS的我都想要拉~~~我可以轉帳給你,轉那一本的錢(DA銀行不是整頓中?!)

因為要上傳幾本同人,去試試看已經壞掉很久的網頁發佈精靈,沒想到竟然可以用
我最愛用這個了,用zip上傳麻煩的要死啊!正當我高興的時候,發現竟然是0張照片....
怎會這樣呀!(晴天霹靂)

我在想哪天如果天空不服務了,我該怎麼辦啊!我那麼多相簿的圖片,該何去何從
是沒有刪掉任何一個曾經上傳的,可是我怕有遺漏,我很會亂擺,根本不像天空整理的好好的
如果他們可以備份一份出來給我,我會很開心....

所以有點想開始整理一下圖片,和天空同步,可是我卻不想做這些麻煩的事情
一天整理一大頁,也要連續14天才會整理好,再不整理或許會更多呢!

我手上有一些比較寫實一點的CG和圖,我不敢傳上去....點閱率一定不高~

想到這裡,昨天在小五也有看到有人發一個關於鬼畜眼鏡的東西→[SB/新作]鬼畜眼镜商品同梱特典
是一個網頁,裡頭有關於眼鏡的東西,還包括學院天堂,只是我怎樣也不知道他的路徑
只能透過連結去連~有人知道正確的路徑嗎? 網頁在這邊(下載)

昨晚啊!玩了一個很不可思議的遊戲,難得看到百合向(GL)遊戲,所以就下載來玩玩看...
話說,不討厭拉!畢竟畫得很的好漂亮,只是說這個遊戲它也是有H的....SO....沒啥興趣
我覺得BL比較好看啊!!!BL才是王道!!

>>>> 開學倒數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