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H在前幾天改版了呢!就如她所說得把首頁圖弄成幾張圖片交替,風格就和之前那版一樣,維持首頁的感覺
什麼是首頁?就是說當你點進去blog看不見文章,必須點其中一篇,才可以換到一般blog的感覺
leah→

最近大家開始流行起來玩首頁風格,就和當初無名自我介紹那邊換成首頁風格一樣

這樣的風格雖然很好看拉!可是使用上有點小小的不方便,找尋文章多了一道手續

我的迴響根本沒有設計,就是白啊!看著很多人都把迴響弄的漂漂亮亮,就覺得自己真是偷懶到極點

好多人都好會設計版型,真是羨慕到要死~我也要拉!!!
不過我的blog是做動漫的,如果弄的太專業感,不就有點不搭嘎?

大家都很會處理圖片呢....找的到好圖片然後弄的漂漂亮亮....
俺和PS不熟,沒有人教過我啊!只能遇到問題找教學~

我好像都不會用什麼太強烈的顏色....至少我不用黑背景這點是確定的
目前喜歡明亮的感覺,然後大方給人簡單的FEEL

我很喜歡簡單又有設計感的東西喔!超喜歡創意市集,每個都好想好想買啊!
太可愛太粉紅的東西基本上我拒用!個人有奇怪的地方,那就是我會被粉紅色和可愛的東西吸引
可是同一種東西要買的時候,就不會買粉紅色...
原因....我覺得拿粉紅色好丟臉>_<

也不選顏色鮮艷太過CUTE的,我知道我是怪胎....

還有就是討厭和別人一樣!所以會盡量選沒有商標圖案簡單的東西來用,像是MUJI無印良品,每次去逛都想把整間店包走~簡單的大地色系,沒有任何討人厭的圖標,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天堂啊!
之前買了一個他們的筆袋,大約要140多吧!印象中,不是很便宜,但是質感不錯喔~

好愛MR.P這個品牌,是個泰國的品牌,這品牌出的東西好有趣啊!每個設計都有詼諧感唷!
最近的新品是這個「掛勾」


看到的時候我哈哈大笑,這太奇妙了!我要買一個掛我房間(拍桌)
詳細…

MR.P的特色就是在於它就是光溜溜的,然後會做一些好笑的事情

還有這個MR.P上吊手機吊飾

看它被勒住的表情就好好笑,超可愛的!詳細…

還有還有!!!Mr.p舌環鑰匙圈


太酷了!我也要一個!(什麼都想要)

它還有一項設計,是一個燈具,也很特別
  你猜他的開關在哪裡(笑)

MR.P的其他商品…  

blog的連結新增音樂欄,會不定期的更新或新增
范瑋琪 / 哲學家   這張專輯很好聽!喜歡那種輕鬆的曲風,旺福也出了新專輯叫「青春舞曲」
推薦他的一首歌「醜小鴨」有唐老鴨的聲音在裡頭(笑)… 試聽


打這篇好怨念,剛剛打到一半的時候maxthon突然強制關閉,我已經重新安裝了還這樣...
pixnet也沒有給我備份.....%^%%*^*

>>>> 開學倒數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