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好痛....都是昨天打網球拉XD
沒怎麼打,只是練習三種撿球的方法,追著球跑來跑去而已~
今天一早醒來,腿超痛的,尤其是大腿,手臂稍微....讓我今天走路緩慢,坐下也緩慢....

又賣出了一本書,今天中午面交的,也是個準時的好買家,比我早到了呢!

定的四本書已經送來了!以下↓
1. CSS 大全(第三版)
2. 超越式 CSS
3. 寫給大家的WEB設計書
4. 六弄咖啡館

等了好久,藤井樹終於出了新書,他的書每一本都在書櫃裡頭,能買到精裝的,就買精裝,每一本都購入!
實際內容還沒有開始看,不知道哪時候才有時間。
買了很多書都沒有看呢囧

我覺得博客來的超商取貨包裝沒有很完善,單本書沒有氣泡袋,多本書是用瓦愣紙包裹起來,或是使用紙箱,但是很容易碰撞,收到有損傷的書很●,可是退貨很麻煩.....只好認了!個人對書要求比較嚴格
之前箱裝的時候,有一本書的書角(膠裝那邊)有碰撞到,變成有皺折的凹陷!(氣)

今天買的超越式 CSS,書封面有嚴重的壓痕,呈現●----●,大大的壓在書面上,包括書套還有幾頁的內頁都有相同痕跡.......再度囧,讓我不是很想在博客來買東西....和寄到家裏有氣泡袋裝真是天差地別啊!
超商取貨普遍沒有氣泡袋....

天瓏書店這次是第一次買,包裝用氣泡袋整個包起來,但是書似乎庫存很久,稍微有點灰塵,看得到灰灰的,為什麼出貨前不先擦拭過書呢?這樣顧客的印象也會好。
如果我開這樣的店,我一定要求出貨一定要先擦拭過書籍封面,檢查書之後,包裝出貨!
雖然可能會拉長工作步驟和時間,可是能為商店留下好印象和顧客的回流,多做一點有什麼不好
我就不相信只有我會在意這一點。


話說今天收到了玲瓏望的電子版!!我很開心啊!非常感謝願意提供的大大︿︿
我終於解決一下大問題,能看到喜歡的書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新學期的開始,有很多課都很難,今天數學的評分標準真是嚴格,應該能福利到成績好的
期中期末各佔40%、平時20%,對於數學不是很好的我,應該算是「當掉吧!」的標準

之前的「驚人明信片」說會收到對方拿的DM,今天她拿給我了!

我只能說!嗯........嗯.........很有歐美的感覺(淺笑)

聽說她是在美國的「道具店」拿到的DM(道具店是什麼,應該都懂的吧!)
還聽她說了一些道具店的事情,那邊只要11點以前吧!PUB或是道具店未成年的都可以進去唷!
她說她和朋友進去道具店逛得時候,真是驚喜連連,店面不大,裡面只有他們和店主人
她還說她看到一個很尺寸驚人的○○!還比大小給我看XD
照這樣說來,使用者的胃口應該滿嚇人的!可以挑戰人體極限來個●●!(妳學壞了喔!)

DM內容沒有什麼,只是一些GAY BAR的介紹而已,只是其中一本很好奇...
是一本小手冊,封面用粗體字寫了大大的Save Your Ass,一目了然的知道他到底內容寫些什麼....
詳細內容不太清楚,不認識的字滿多的,哪天很閒打開翻譯機來查單字,把這本看完XD
這一本應該是保健類的小手冊,宣導正確的觀念之類的,和安全性行為這類的手冊很像吧!

其實我最想看的是該道具店的目錄(噗)這樣可以知道到底賣些什麼~

這些DM....目前沒有考慮掃描....一方面我會害羞(屁)另一方面我怕大家「ㄍ一ㄚ丟ˇ」
請不要小看國外人士的DM,對於不能接受實體的,可能會想砸電腦

看來看去,有看到一張帶有sm色彩是畫出來的,只有這張比較尺度(其實也還好)
這一大份的東西可要收好,被發現的話....(笑)

今天除了BLOG、相簿外,其他會換成蜷川實花的風格,別人分享的,與BLOG的風格是截然不同
可能有點突兀啦!但是實在看膩我用了半年以上的灰留言板(只因為他可以讓我打一堆字上去)

後記:天啊!腿痛到走路像飄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