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天能夠放到颱風假呢!真是意外的驚喜~昨天晚上弄東西弄好久~沒有時間看書!
這樣就讓我逃掉兩次考試(喔耶!~!)(旋轉)

之前一直覺得我的電子字典不能弄小說上去看,昨天研究了一下!發現其實是可以的,只是說不能用txt直接擺上去得要轉換成他們的副檔名....

高興是高興拉!這樣無聊到快睡死的英文課就有事情可以做了!正大光明看小說(不好行為請勿模仿)
只是說....他的這像功能,並沒有捲軸這種東西,等於說我等一直按方向鍵到我要的地方,也不能搜尋字和儲存到我要到的地方....
好爛啊!!!另一個類似這樣功能的地方,是擺放他們提供的小說,那個就有捲軸!!
可是自己弄的並不能擺那邊,不是開不起來,就是被拒絕..想到的對策只有分章節擺,這樣至少不會拖太久時間在按按鍵上面

PN的新功能,語音碎碎念,不知道有MIC的有沒有去玩~我玩了兩次,講了些日常生活的事情,不知道友沒有人聽到呢!

天空前些日子更換了外連的方式,弄的非常不好用,我覺得很不方便,而且造成我莫大的困擾
我有很多圖片都是靠天空外連的,這樣一弄,我根本就得重頭開始PO圖!

目前拯救了一些,改用PN相簿,像是一些活動照片或是大量連結的,我可能就直接擺上相簿的連接點
不再補上預覽圖片了喔!現在讓我比較頭痛得是鬼畜眼鏡的心得那篇,用了很多小圖,這下午更新一半,按下儲存後,發現竟然全部正常顯示!?
過沒多久再去看,又變成一堆叉燒包~我想很有可能是他的連接點一直再變來變去,防止盜連吧!

因為天空改制之後,變成只有相簿主人可以使用外連,還多一道手續,要點選我要外連,然後複製程式碼,根本就找人麻煩,我直接複製就可以貼上來編輯了,現在還得轉成原始碼!超煩人

這陣子如果看到叉燒包,請多包含,有些叉燒包也懶得弄掉了XD反正都可以連接

喜宴那篇,正在努力的生出來,因為有滿多要編輯的。
目前開放對象為死黨→就是你們兩拉!!(笑)


有人說想看那幾份特殊的DM,我拿去掃描了!

已把圖片加密,想看圖片的輸入密碼吧!(只給知道這件事情的看喔!)
密碼提示:那一天的日期(4個數字)請確定沒有人在背後才輸入,免得被質問。

請輸入密碼解開加密文字


如果打不開就直接看相簿吧!密碼一樣
http://www.pixnet.net/album/nastasia/13019790

最後:中秋節又有連假可放~真是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