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去郵局寄包裹,在路上不知道和阿怔提到什麼,好像講到掃墓吧!
應該有.....阿怔別跟我說沒有囧(話說我自己也忘了)

啊!應該說到燒金紙,因為遇到拜拜的時節~我就說每次去掃墓,都覺得燒金紙很不環保
我覺得政府的宣導短片很不錯,希望民眾多用鮮花素果,為環保多一份心力。

那時候我就提到,如果我死了,我希望火化,然後骨灰看是要保存還是撒掉都可以~
其實我最近有想法,這樣死實在太沒有價值了!
剛看電視看到器官捐贈的宣導片,就想起來我曾經有想過,不如我簽器官捐贈同意書吧!

這樣我死了也很有價值,既然我的肉體已經死亡了!為什麼要留下來讓細菌吃掉我呢?
也許我的皮膚、內臟或是骨頭都是可以用的呢!這樣或許能幫助很多需要幫助的人

我不懂,器官捐贈為什麼這麼少人呢?因為傳統習俗嗎?認為不要比較好?
人都死了,你根本沒有知覺,何必浪費自己,捐給大家不是很好?

我是這麼想的拉!如果說我非得按照傳統習俗,也必須要祭拜的儀式,那我要簡單就好。
來看我請不要燒金紙,鮮花素果就可以了!

啊!好像扯到嚴肅的話題去了!這是我目前的想法拉!

話說色戒上映了!沒有去看囧~正在等網路版(歐死)
會堅持不快轉.....會耐心從頭開始看到尾~湯唯真是個美女呢!

會計丙檢要到了!根本沒有複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