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是10/01了!我在選擇日記日期的時候,我還在想今天是9月幾號....

預定幫人定的歡情已拿到租書店去,因為管理課報告關係,開始瞄起架上很少看一眼的商業雜誌書架
目光停留在天下雜誌,上面的大標題我很驚訝!
他寫「宅世界是未來的趨勢」類似吧!不記得了!是說未來宅世界的市場很大
裡頭有一連串的分析報導,是很客觀的分析,並且講解小地方!還有宅測驗呢!看你的宅度如何(笑)我是最高等級的那個!!
他也有寫教你如何教育宅孩子。原來商業雜誌也講這個啊.....應該說,商人只要有錢賺有未來可以討,不管是什麼都會成為焦點吧!
大略翻了一下,上面寫說,六年前的動漫展,只有七千人參加,六年後的今天可是有六萬人的湧入。
可以知道這個世界可是越來越大,宅的潛在消費族群越來越廣,已是台灣的趨勢了。

今天一大早心情不是很好,加上沒有睡飽的關係,不是很活潑,也不想講些廢話。我想附近的都有感受到我的不答理電波~

為什麼心情不好,因為我自己很討厭有人在我一起床要用廁所梳洗的時候,先行在裡頭處理「大事情」。
我爸處理「小事情」有85%以上是不沖水的!my!god!那個味道整個瀰漫浴室.....
那個浴室主要也是我在用,裡頭都是我的東西,家中有兩個浴室,為何他不用另一個?

我在朦朧之間起床,聽到有人進了浴室,並關上門,聽見似乎要處理「大事情」的聲音,整個心情就down下來,雖然會沖水(有時候被我抓到沒沖)但是請問,你要我怎樣在你剛使用過後的浴室裡悠然的梳洗?

你不會用另外一間嗎?我很不開心。有誰一早起來就聞到非自然空氣會開心的?還是你沒睡飽的時候!

當然,沖不沖水的事情,還有今早的事情,一如往常什麼都沒提,算了。

因為心情受影響,在我爸載我到學校的車上,很白目的播放ICRT,湊巧今天DJ和老外聊得特別HIGH,吱吱喳喳弄的我很煩,真的很想關掉收音機,改播流行音樂或是乾脆不開。
默默的看著窗外,心理一直在忍耐著.....

茫的感覺圍繞在我四周,懶得和會計老師搭話,懶得聊天,懶得表達意見。我只想安靜,然後睡覺。

事情總還會有些改變,依照我的個性,沉不了多久,到下午恢復原本的我,但精神還是一樣。

下了課回到家,突然想唱唱歌,唱歌後覺得心情愉快了不少~

一直很希望房間有浴室,這樣做什麼都很方便~

其實我很不喜歡客廳有人(不管誰在)我一個人搖頭晃腦的朦朧朦朧,可能還帶著一張可怕的睡臉,醜死了!
走出房間去廁所再回來,很丟臉!真的很丟臉!丟臉死了!我討厭這種感覺!我討厭!
很多時候如果不是特別急,或是還OK,就會要自己快快再睡著,等醒來再說,不要現在就出去!

這樣其實滿痛苦的,沒辦法。我是怪胎,有很多奇怪的點會討厭。可惜,我家人太正常,無法體諒我。

總不能說「我要出去囉!請迴避。」吧!這樣實在太奇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