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小考。弄的我頭昏眼花......
回到家都六點多了,整理blog稍微看一下東西,馬上就得去看書~

當了幾天不能看(正確說是沒時間看)BL漫的超級大怨婦XDDD

其實明天我也要考經濟學,只是會不會真的考不一定,老師說看情況....不知道看情況這種說法很討厭嗎!

前陣子,BLOG廣告賺錢很流行,我也曾經到BloggerAds去申請過,當時是用天空相簿去做申請的,單純想法只是說人多...

沒想到他給我打回票,說我內有不良情節(意旨情色內容)是不否認啦!(的確有這回事)
但本身已經很習慣,所以並不覺得那有到情色的地步.....

今天查看留言板,就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是BloggerAds的專員留言給我的

內容如下:

誠摯的邀請

部落客達人 您好:
進到您的部落格就能看見你對它的用心及呵護,讓我們會有想一來再來回味無窮的感覺。
正因為如此更希望能邀請您加入參與我們的廣告聯播網行列。
因為我們和您一樣用心的在經營部落客媒體,在我們的媒體中你能看見多樣化的廣告表現以及對待公益團體的用心並且保證絕不造成您的不便及影響。我們希望給你、給進你部落格的人一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本人僅代表Bloggerads團隊誠摯邀請您的加入
擁有全新廣告技術的Bloggerads媒體讓你只要花5分鐘的時間,馬上看見最新電影音樂、可口可樂、Nike、麥當勞、華納電影、迪士尼、美強生、Discovery、衛視中文台、ESPN等等好多知名廣告客戶,都在支持著你用心經營的個人部落格,在您用心經營的同時又可賺得廣告收益並提昇部落格名氣度。

BloggerAds不定期與國內公益團體合作,推出公益廣告輪撥。使用BloggerAds所獲得的收益,更可於管理後台設定將收益以您的名義捐獻給公益團體,將您的愛心轉換成對社會的實質幫助。

目前全台灣已經有上千位知名部落格格主加入;上百家品牌廣告主,投放過部落客廣告!誠摯邀請您,快快連接進入下列的網址就能看見簡單的操作執行手續及說明啦!!
http://www.bloggerads.net/11_blogger.aspx

**有任何操作或不清楚的問題可透過下列方式與我聯絡**
謝謝您花時間用心的看完此篇文章
謝謝

部落格專屬的廣告Bloggerads客服專員 Carol


我看完整個笑出來,他應該不知道我之前有申請過,然後被打過回票,平平是同一人所經營的兩個Blog就有兩種不同的待遇(沒有不同到哪裡去)

一個是被退回,另一個是親自找上門。

是不知道從哪裡得知我這裡的啦!這裡又不有名也沒有多好玩,被他說得真的很熱鬧的樣子(笑)

我想應該是不會去理這件事情,放廣告賺錢很難賺的,看見廣告也很礙眼,還是給這一個文字居多的地方留一點呼吸的空間。

這件事情有說給朋友聽,她也覺得很有趣,真的是一件很湊巧的事情,沒想到被找上了啊!

(被找上這件事,還是稍微有點虛榮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