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國慶日大家快樂

天氣逐漸轉涼,慢慢又要進入秋冬了吧!!!感覺能穿上外套和蓋厚棉被就很開心

昨天晚上窗戶開開,只蓋一件薄被且電風扇朝身體吹,真是冷到不行囧(還穿無袖背心+短褲)
國慶日羨慕大家幾乎能稍微休息,哪像苦命人還有一堆事情要作,報告要寫要交,然後要看書,什麼什麼之類的,但還是很豪爽的睡到中午才起床。

今天有很長時間在修改版型的LINK部份,怎樣弄都覺得不夠好或是大同小異,就在些微的差距找感覺,CCC→DDD或是9C9C9C→8C8C8C諸如此類的小小地方。

還有就是超連結滑上去的顏色要222(較深)還是333(比222淺一點)在那邊換來換去,一直看感覺囧
其實根本沒有太大差別(但我覺得很有差別啊!)


剛才碰巧看到【新聞】唐禹哲 汪東城 聯手『翻滾蛋炒飯』 是一部新的偶像劇。
不是要推這部偶像劇,只是我覺得我會把文章名稱看走眼囧

『翻滾蛋炒飯』→『翻滾炒飯』自動隱藏縮小XD

唐禹哲和汪東城在照片裡....若要用腐眼光來看,我看到忠犬攻(純情系)VS美受(主惑派)!中間人形看板自動打X!

在文章裡有一句→『你的“雞”看起來很狂野耶!』如果沒有前後文,看起來真有另外一回事。
話說兩位都很愛乾淨,一定要乾乾淨淨才可以上去床面....如果說....巴啦巴啦咕咕基逼蹦(這樣就不會吵架了!)


咳咳!來看點一般的,Jolin的特務J音樂電影「首部曲」已於I'm Vlog公開播映了!

沒有看過的人可以直接在這裡看,或是前往該分享頁…GO

【特務J完整版!電影首部曲21分鐘完整呈現搶映中!】


(我也想演女殺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