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報告關係,對這一本的封面相當的熟悉,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太像BL漫畫了!根本不像少女漫啊!
還是說我看BL看太多,在我完全不知道內容和沒瞄見第一集封面的情況下,看到第二集封面,直覺就是...
這是男男嘛!小受VS鬼畜攻得圍裙生活XD

不過後來想想~什麼時候長鴻會把男男漫大大的當作期刊的封面了!還是少女期刊封面.....

這可是一本不折不扣得少女漫!!內容方面非常純情,好純情啊~~最高境界到親!而且目前只出現過一次!
目前是出了兩本單行本,是個充滿活力、熱力和熱血以及腐和女僕得漫畫!

今天看了1、2集,第一集很正常相當正常正常到不能在正常,但是到了第二集....奇怪XD?怎麼歪掉了!?
一度懷疑作者是在創作期間變成腐女XD然後充滿幻想的畫出第二集!

內容是說這位全能的新時代女性,在80%以上都為男生的前男校(後改制為男女合校)裡的學生會當任會長,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頭腦好是學年裡的資優生,同時又非常POWER練習武術,每天都在糾正儀態品行不良的學生。

因為家庭因素分攤家計,不得已只好找上時薪較高彈性較大的女僕咖啡店(應該算半推半就)工作,就這麼過著早上是恰北北的老媽子會長,下課之後就變成了會說「主人!您回來了!」的可愛女僕。

同樣的,少女漫常出現的萬能型男超人同樣也出現了!就是各位封面看到的那位鬼畜攻。
他喜歡上了這位會長,每天都到咖啡店去當客人,在危難中幫助她。

簡單來說就是搞笑+愛情+活力=學生會長是女僕!

不過呢!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看到一些特殊內容在這本純情漫裡頭啊~~(喊)


證據1(點圖放大)


喔吼吼~~請問左頁右上角的那個是什麼!?咱們可愛的幸村被親拉!!這麼純真可愛XD(被親是應該的)
他穿上女僕裝的樣子好好好可愛!(這是作者額外畫的小框格)

打上馬賽克一定是為了不給讀者太大衝擊,又或者出現了○吻?我不會承認他只是想搞笑...


證據2(點圖放大)
這是一個小段的故事,事情往往發生在不經意當中....

這一天,女僕會長打工的店舉辦了....


到了休息時間....



什麼?這位學生會長太好奇了吧!(孩子這不是你的世界啊!)竟然問起攻受問題!




喔喔!!怎麼樣打算把美咲吃了嗎?(美咲讓我想起純情羅曼史的那位)
這畫面看起來,若不知道他是少女漫,不知道美咲君是女生扮的,怎樣看起來就是BL漫啊!



咳咳....老兄?!你怎麼會知道所謂的攻受論呢!(指)難道....難道.....你.....(巴)

大家來說說,這根本不像是會出現在少女漫畫裡頭吧!難道不怕小少女會因此好奇然後踏進這美好的世界嗎~
(既然美好妳氣啥啊!)
這本一點都不單純啊!!不單純~不單純~~~

前面有提到小框框,在第二集不時穿插作者的KUSO,給這本漫裡出現的人物都穿上女僕裝,不管是鬼畜貌的男主角,還是可愛正太幸村。

有趣的是給男主角換上女僕裝的那格,還標了遐想語...那張圖是身穿女僕裝手拿蠟燭和皮鞭,邪笑說...
「要先吃飯?還是先洗澡?....」照理說下面會接還是先吃我(愛心),沒想到竟是「還是要蠟燭或皮鞭?」

幸村那個則是被誇說很適合那套服裝,可愛的幸村還說「可是...我是男的///」(害羞是我自己畫的XD)

結果明明是少女漫,卻看的很HIGH(笑)我這人的確是因為被封面萌到,不然我不會想看的Orz...也還好有看,不然就錯過這麼好玩的地方!

難道最近少女漫也開始走偽BL風?

我常叫錯這本漫的名字,明明是學生會長是女僕,就會給他加上個"我的"→我的學生會長是女僕!
去租書店查詢是否被借閱的時候,也是唸我的學生會長是女僕,沒想到店長直接跟我說借出去了,真不愧是店長,還是說她也會順口加上呢?

題外話,首圖修的不太好....有點偏黃...因為掃描讓封面較淡所以順手修了一下,後來看看似乎有小失敗(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