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期中考快到了!老師們都卯起來狂考狂催報告!是怎樣呢XDD

期中考真的考很多....自己沒算拉!聽人說是要考12科!哇哩耶!12科不如叫我死一死會比較痛快
12科要三天考完,一天要考四科,想當初國中只考四科呢......如今是三倍量
當中不乏一些較困難科目...什麼中會、經濟、管理學劈哩啪啦的,我只知道我數學死定了!
竟然是一個模糊範圍的連鎖題,都是上學期的東西,偏偏我上學期是老師放水外加幸運低空飛過,有多低嗎~60~62低不低呢XD我數學真的很不好啊!這種情況國中就開始了....

老師上課雖然輕鬆,可是期中期末考的比例很重,各佔40%(神經啊!)分明要我死當...

不過這不代表我的成績不好喔!這樣判斷一個人是不對的(噗)
俺可是除了數學外,大部分都有80以上(這是在自誇嗎)(先毆再說)

話說商業套裝軟體也很不好考,根本不知道他要幹麼!作業也弄一堆,機車的要死(氣)

管理學的作業也很煩人,今天明明下午兩堂可以提早走人,可是就留下來為了星期一要交的報告準備,討論的累死了!他限制的範圍好狹隘啊!好不容易生出一篇可以寫,就得開始忙碌對照課文以及內容....

話說跟我同組的....幾乎很多時候都是我在那邊提意見XD(有時候很怕自己被貼上都得聽她的之標籤)
不過似乎他們都容易接受我那追求完美的建議,這是一種奇妙的使命感。

期末還有一次報告,是要上台去講的算期末考的成績@@,我這組還是第一次的第一組(共分三次)要打先鋒嗎!?

天氣轉涼,還穿的很少,睡覺的時候窗戶大開還開電風扇,外加我只穿短褲和無袖背心蓋著夏天專用的薄被,真的冷死....昨天晚上還縮成一團猛搓自己的腳。

這三天都晚上12點睡,隔天七點多要起來,過著神人般的生活(對我來說)很想過無憂無慮愛睡幾點就幾點。


隨篇附贈的小禮
炎之蚤氣樓01~20+番外數篇的電子書(2~5、7從缺)
點我去拿
※ 檔死不補,先搶先嬴!死檔日30天,約11月16日死檔。

是為了可以丟載點才寫這日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