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神人搬的生活已經連續五天。終於放假能夠好好的睡上一覺.....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不多,不是沒什麼就是非常的寫,很多事情都擠在一起讓我覺得打字都攋。

昨天商套課翻課本才意識到課本附得教學光碟竟然消失了!代表上星期我沒有從學校電腦的光碟機中拿出來...
神奇的是我將光碟機打開,教學光碟竟然好好的躺在裡頭!這一星期都沒人發現他也沒人清理這些設備,覺得最大因素是這是一間偏僻的電腦教室....

今天衝動了!因為教室值日我是第二個,照理說是1、2都得擦黑板,但是主要是1來做黑板工作,偏偏1的值日人她很愛推託,上午就因為自己想睡就叫服務找別人來做,好玩的是服務剛好就坐在我後面的位置,那個1號人在服務後面,無奈的服務找好請我擦黑板。

當然拉!一定抗議的!雖然說我是今天才知道2也要做黑板工作,但這樣的理由叫我做太沒道理了吧!我又不是負責黑板,是負責教室整理耶!
但無能的服務只好看著我說他盡力了叫不動,我看他只是怕被罵吧!(那1號人是一大團的其中一人)很不巧我剛好也有點生氣,畢竟這樣的事情很好笑,叫我做也要好理由吧!只因為妳個人因素就要由我來替妳善後?想的美!我管妳那麼多,這理因是妳的負責範圍怎麼可以這樣就叫我替妳來做呢?

我和服務說「既然這樣我也可以說我不做囉!?」可惡的服務機車的回答讓我再找人頂替我的工作,這樣是不對的吧!這是惡性循環耶!
所以說我當時就因為一股氣,直接站起來說「那好啊!我去講!」就放下手上的書走向1號人的所在位置

那個1號人我根本沒講過幾句話,也不是很想跟1號人及其附屬打交道,她正趴著我就直接說「不好意思!老師請妳擦黑板,這是妳的工作如果不做的話大家都不會高興的。」說完她連動都沒動,這時佳儒開口「她睡著了沒聽到啦!」接著我瞄了1號人說了「我管她的,我講了啦!沒聽到是她家的事,被罵的是她啊!又不是我」邊講就邊回座位做自己的事情,沒過多久就聽到1號人不甘願的唸了幾聲然後把黑板擦了!

我還是第一次用稍微動怒的口氣直接了當的跟我不熟的人說話,不知道我講出來是不是有點嗆啦!
話說我講到一半還緊張一下要講什麼措辭比較好XD
本來是想說妳不做的話,妳我都不會愉快之類的,想告訴她不做的後果就是老師生氣妳不爽大家氣氛僵掉這樣。

既然都過去了那就算了!反正我也沒有用什麼不好的詞語,只是開口的時候可能有點.....XD(自己覺得)

後來她只做了那麼一次,接下來都是我在做,我只是希望大家別不愉快我可以主動去做沒關係,純粹不喜歡那種氣氛。

話說我在學校好像都沒生氣過的樣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