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0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剛剛去7-11買今天的晚餐,為什麼是8點才吃晚餐...因為我兩點才吃午餐XD(誰在乎這個啊!)
話說我是第一次見到這麼一位奇怪的女店員....

走進家附近的7-11買了晚餐要去結帳,這裡一切都很正常,一般結帳都會告訴你多少錢...
「*$%#」啥?什麼??剛剛我聽到的是數字嗎?她隱約講了一個模糊不清的數字,大概可以聽出是80元,可是她卻像含滷蛋那樣講出數字,當時真的很傻眼....
然後感覺也是愛理不理的.....我有買義大利麵要微波,一般微波好沒有袋子可放會用衛生只會是紙板包好交給你,這樣才不會燙,這位店員就用"一張"薄薄印著7MARK的衛生紙"展開"鋪在底部覆蓋上方型碗的邊緣

交給我後想知道也覺得很燙,她就結帳其他的東西,我在那裡瞧半天我該怎麼把它帶走,我還要拿一罐飲料....
試著拿起次發現這樣會破掉,只好開口「不好意思可以再給我一張衛生紙嗎?」她就轉過身抽了"一張"出來放在桌上,態度依舊不理會我要幹麼....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不得不說神人搬的生活已經連續五天。終於放假能夠好好的睡上一覺.....

這幾天發生的事情不多,不是沒什麼就是非常的寫,很多事情都擠在一起讓我覺得打字都攋。

昨天商套課翻課本才意識到課本附得教學光碟竟然消失了!代表上星期我沒有從學校電腦的光碟機中拿出來...
神奇的是我將光碟機打開,教學光碟竟然好好的躺在裡頭!這一星期都沒人發現他也沒人清理這些設備,覺得最大因素是這是一間偏僻的電腦教室....

今天衝動了!因為教室值日我是第二個,照理說是1、2都得擦黑板,但是主要是1來做黑板工作,偏偏1的值日人她很愛推託,上午就因為自己想睡就叫服務找別人來做,好玩的是服務剛好就坐在我後面的位置,那個1號人在服務後面,無奈的服務找好請我擦黑板。

當然拉!一定抗議的!雖然說我是今天才知道2也要做黑板工作,但這樣的理由叫我做太沒道理了吧!我又不是負責黑板,是負責教室整理耶!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喔耶!期中考快到了!老師們都卯起來狂考狂催報告!是怎樣呢XDD

期中考真的考很多....自己沒算拉!聽人說是要考12科!哇哩耶!12科不如叫我死一死會比較痛快
12科要三天考完,一天要考四科,想當初國中只考四科呢......如今是三倍量
當中不乏一些較困難科目...什麼中會、經濟、管理學劈哩啪啦的,我只知道我數學死定了!
竟然是一個模糊範圍的連鎖題,都是上學期的東西,偏偏我上學期是老師放水外加幸運低空飛過,有多低嗎~60~62低不低呢XD我數學真的很不好啊!這種情況國中就開始了....

老師上課雖然輕鬆,可是期中期末考的比例很重,各佔40%(神經啊!)分明要我死當...

不過這不代表我的成績不好喔!這樣判斷一個人是不對的(噗)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因為報告關係,對這一本的封面相當的熟悉,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太像BL漫畫了!根本不像少女漫啊!
還是說我看BL看太多,在我完全不知道內容和沒瞄見第一集封面的情況下,看到第二集封面,直覺就是...
這是男男嘛!小受VS鬼畜攻得圍裙生活XD

不過後來想想~什麼時候長鴻會把男男漫大大的當作期刊的封面了!還是少女期刊封面.....

這可是一本不折不扣得少女漫!!內容方面非常純情,好純情啊~~最高境界到親!而且目前只出現過一次!
目前是出了兩本單行本,是個充滿活力、熱力和熱血以及腐和女僕得漫畫!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今天是糟糕的一天,在保健室躺了一節課左右。

前天晚上依然是半夢半醒的睡著,早上起床感覺精神還可以,到了學校教室在五樓,等不到電梯的結果,讓我發神經的爬樓梯,明明可以等下一班,而且還沒有到上課的時間。

所以就提著大包小包,手提要還得漫畫還有厚厚的民法課本,肩背包包,還要另提早餐手再拿多喝水一瓶。
早到四樓就發現自己的體力正在下降.....重力讓肩膀開始僵硬酸痛,那種體力透支的不舒服感開始浮現....

吃早餐時本來美味的食物頓時變得難以下口,免強全部吃後,惡夢才正要開始

教室內部的空間非常之糟糕糟糕到我沒辦法呼吸,有點像很久沒開的車門那種一打開後的悶味,不懂冷氣開的這麼低為什麼還這麼悶,教室裡的人似乎都是超人,竟然沒人喊悶,好像只有我在那裡快暈厥。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首先要先說,這一篇不好食,內含有堅硬物不好消化,請謹慎食用。

----------------------------------------------------------------------------------------------

【你沒有辦法讓所有人都喜歡你】

想過嗎?你是哪一種人?大家喜歡你嗎?你在群體關係中的定位在哪裡?
你想和大家成為好朋友?至少至少不要被討厭,不要被扯後腿。如果可以,一定希望可-以大家都喜歡你。

發現「原來我可以這麼做!」「原來這樣可以讓大家喜歡我!」所以你選擇了這樣的過程,所以導致了不一樣的結果。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祝:國慶日大家快樂

天氣逐漸轉涼,慢慢又要進入秋冬了吧!!!感覺能穿上外套和蓋厚棉被就很開心

昨天晚上窗戶開開,只蓋一件薄被且電風扇朝身體吹,真是冷到不行囧(還穿無袖背心+短褲)
國慶日羨慕大家幾乎能稍微休息,哪像苦命人還有一堆事情要作,報告要寫要交,然後要看書,什麼什麼之類的,但還是很豪爽的睡到中午才起床。

今天有很長時間在修改版型的LINK部份,怎樣弄都覺得不夠好或是大同小異,就在些微的差距找感覺,CCC→DDD或是9C9C9C→8C8C8C諸如此類的小小地方。

還有就是超連結滑上去的顏色要222(較深)還是333(比222淺一點)在那邊換來換去,一直看感覺囧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定不少人都覺得我是非H不看,沒有H不碰,悲劇不翻,美型控~

關於H這點,其實也沒有說非H不看,但這一點仍佔我看小說也好看漫畫也好,的一大選擇因素。

不過看了好久漫畫,我從「輕度一路飆到→重度」再從「重度→回到了適中的程度」當然是我覺得的適中程度啦!

以前只要有H,不管他有沒有劇情,都會開心的把它看完,不過越來越有不喜歡純H作品的趨向。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喔...放假了!可惜又有颱風,這樣簽書會就去不了了吧.....颱風可是直撲台灣肆虐假日啊!

今天去補貨,乳液用完了!原本要去找當初買到很便宜的乳液,沒想到該乳液從當初240幾元一口氣飆到390沒有打折(大驚!)

某個跟海洋有關藍色玻璃瓶身的乳液....也悄悄漲價!我不是星期三在學校附近的屈臣仕看到390打85折嗎?
怎麼今天到鬧區的屈臣仕變成420元打85折!?拿起一看.....還真的咧!標價真的是420元(暈)

後來買了相關品牌的乳液,之前有用過,感覺不錯,是透明的凝膠狀偏水,390元沒有打折,結帳時候被提醒可以拿該商品的試用品,一片面膜和新商品的試用品。

又到書局買了三本39元的筆記本用來寫數學,和PANTEL新品的黑筆一隻,5張紅色鈔票就消失了。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連續幾天的小考。弄的我頭昏眼花......
回到家都六點多了,整理blog稍微看一下東西,馬上就得去看書~

當了幾天不能看(正確說是沒時間看)BL漫的超級大怨婦XDDD

其實明天我也要考經濟學,只是會不會真的考不一定,老師說看情況....不知道看情況這種說法很討厭嗎!

前陣子,BLOG廣告賺錢很流行,我也曾經到BloggerAds去申請過,當時是用天空相簿去做申請的,單純想法只是說人多...

沒想到他給我打回票,說我內有不良情節(意旨情色內容)是不否認啦!(的確有這回事)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已經是10/01了!我在選擇日記日期的時候,我還在想今天是9月幾號....

預定幫人定的歡情已拿到租書店去,因為管理課報告關係,開始瞄起架上很少看一眼的商業雜誌書架
目光停留在天下雜誌,上面的大標題我很驚訝!
他寫「宅世界是未來的趨勢」類似吧!不記得了!是說未來宅世界的市場很大
裡頭有一連串的分析報導,是很客觀的分析,並且講解小地方!還有宅測驗呢!看你的宅度如何(笑)我是最高等級的那個!!
他也有寫教你如何教育宅孩子。原來商業雜誌也講這個啊.....應該說,商人只要有錢賺有未來可以討,不管是什麼都會成為焦點吧!
大略翻了一下,上面寫說,六年前的動漫展,只有七千人參加,六年後的今天可是有六萬人的湧入。
可以知道這個世界可是越來越大,宅的潛在消費族群越來越廣,已是台灣的趨勢了。

nasta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